網紅減肥藥是真是假?快停止使用假藥!

減肥藥由於其見效快且方便而廣受眾多減肥人士追捧,尤其是近年來,網絡市場對減肥藥的營銷愈加激烈,各式各樣的減肥藥層出不窮,同時湧現出多種網紅減肥藥。多數經驗缺乏、市場調研不足的買家會輕易聽信廣告宣傳、網紅推薦,在減肥產品的折扣活動中奉獻出自己的訂單。結果吃了之後產生腹瀉、嘔吐、心悸等副作用,欲找賣家投訴卻發現店鋪根本沒有售後服務,矛頭轉向意推薦該產品的網紅,網紅又會以根本不知情的藉口推脫。最總買家只能悶聲吃虧,傷錢傷身。

網紅減肥假藥,傷身!

基隆市民黃女士在網購過程中,看到了一款“喝着咖啡就能减肥”的网红减肥藥“左旋肉碱咖啡王”,衝動下購買了兩盒並依囑每日服用三包,用藥两天后非但体重沒有一点下降,還出現了乏力、头晕、心慌等不良反應。黃女士咨詢買家無果後愤然将這款减肥藥送到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检测。结果显示該减肥药中含有早在2010年就被明令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西布曲明等违禁成分,属于伪劣产品。西布曲明成分通过抑制減肥者食欲和增强基礎代谢以达到减肥功效,但同時会造引起心率增快、血压增高等诸多问题,严重时還可能导致中风,嚴重損害人的身體健康。

無獨有偶,在去年宜蘭警方破获的“舒立轻”特大假减肥藥案,其中的假藥成分还是含有西布曲明。這些假藥都是在一些經過偽裝的食品加工厂生產出來的。在白天,工廠生產生合規的日常食品,到了晚上就紧闭门窗,偷偷生产假减肥藥。然後通過私人渠道,將假減肥藥低價出售給一些中小賣家。中小賣家再通過一些營銷手段,產品活動,將假藥販賣到各無辜消費者手上,出現任何售後問題都不予回應。網店封了可以重開,加工廠被搗毀還可以另起爐灶,減肥假藥難以杜絕,各減肥人士想購買減肥藥,需要提高自己辨認產品的能力,選擇正規大廠生產的具有合格證明的產品。

減肥藥市場現狀

在一些不為人知的角落,存在著各種為謀取暴利而生的假藥加工廠,通過一系列活動把假劣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形成一個假減肥藥市場。这些减肥药的利潤惊人,據悉,一名网店店主假藥进货价为每罐22元,卻标出高達3倍的每罐78元的售價。即使搞买二赠一的活動,每罐实际价格也高达52元,利润率为2.36%。

那麼正規市場的減肥藥有哪些?安全的減肥藥成分又有哪些?可以通過什麼途徑購買到這些正規合格產品?精檢驗,現階段比較安全有效的減肥藥有美國的ssp-G4燃脂丸,加速脂肪燃燒的同時提高人的寄基礎代謝率,減重不復胖。日本BELTA孅暢美生酵素,富含活性酵素,幫助加速食物消化,添加多種具有美容功效的營養素,讓你又瘦又美。韓國方面比較出名的是CALOBYE減肥藥M2超能奶昔手搖杯,前者的主要成分是從綠茶中提取出來的有效無害減肥成分兒茶素,安全無副作用,後者則是一種減肥代餐,方便工作繁忙或懶得做減肥餐的減肥者通過每日進食低卡代餐,日漸減少熱量的攝入以逐步達到減重的目的。

我該怎麼減肥

其實減肥的方法大家都知道,關鍵在於是否合適自己和自己能否堅持。能做到少吃多動,就盡量依靠自己的力量慢慢健康的減肥。假如不能,要選擇減肥藥的話,記得,擦亮眼睛,多了解相關信息,選擇正規合格的產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