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甩15斤,減肥讓我的婚禮不留遺憾

看過昆凌和Angelababy的婚禮圖片和視頻,無論你是哪種性格的女性,相信對於婚禮,你肯定有了一些幻想和嚮往,希望自己也能想個公主一樣,穿著唯美的婚紗,在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

而我,被求婚成功後同樣地沉浸在幸福嚮往中,繼續不加節制地吃喝,到試婚紗那天才幡然醒悟。那些“公主”之所以耀眼奪目,不僅僅是因為婚紗昂貴美麗,更重要的是她要有纖瘦的身材!再美的婚紗,由一個胖子穿著,也難以讓人將她與美好的詞彙關聯。

所幸的是,我下定決心奮起直追,成功的在婚禮前減掉15斤,成為了一個美麗的新娘。

婚禮將至,我還穿不進心愛的婚紗

今年6月1號,相戀兩年的男友向我跪地求婚,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因為我覺得他就是那個對的人,他可以成為我後半生的依靠,是我的靈魂伴侶。我馬上通知了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表達了恭喜和羨慕,她們都說一定要約我見面吃飯聊天喝通宵,於是在接下來的半個月時間里,我的約會排的滿滿的。晚餐吃完KTV,唱完歌又繼續宵夜,連續幾天,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小肚子都有點突出了,隱隱感覺到自己可能需要減肥了。

婚禮倒計時45天,是我和他一起選婚紗禮服的日子,我帶著伴娘,他帶著伴郎,一起興致滿滿的出發。到了婚紗店,我一下子選了三款婚紗,準備一一嘗試。第一件A字裙婚紗,抹胸設計,搭配裙撐。我穿上走到鏡子前,腰腹部修飾的還可以,就是我的肩頸和手臂顯得有點粗壯,不是我想象中的樣子,我就趕緊把它換下來了。第二件,蓬蓬裙婚紗,比較可愛嬌俏,還帶著一點公主范,我穿上感覺還可以,就是總覺得缺少了一點心動的感覺,這件只能成為我的備選。第三件,一字肩魚尾婚紗裙,緊緻的腰身,蓬鬆的魚尾,簡單純白的設計,外加肩部一排珍珠點綴,可以展現完美的身材曲線,這就是我鐘情的簡單中帶著一絲小細節設計的婚紗。很可惜的是,我太胖了,根本穿不進去,想穿就只能減肥

那天我沒有選中一件婚紗,心情跌落谷底。打電話跟我的閨蜜傾訴,她說喜歡那件就努力減肥穿進去啊,結婚照很重要啊,婚禮也許一生就一次,要讓自己完美地出現,不留一絲遺憾!我覺得她說的很對,就下定決心減肥穿下那件心愛的婚紗。

成功減肥15斤,婚禮當天至今難忘

時間緊迫,減肥目標艱巨,我需要在35天左右減掉12斤肉,我只能多種減肥方法並用。我報了減脂私教課,教練說運動減脂一個月大概能瘦6到8斤,最多能瘦十斤。每天一小時的有氧運動加半小時的無氧運動,燃燒分解脂肪後加強肌肉鍛煉,緊緻拉伸線條。要不是有閨蜜和教練監督,我根本就不能堅持這個課程,因為實在太痛苦了。

為了加快減肥進程,我還同時服用ssp-G4美國燃脂丸,加快脂肪的燃燒分解,把多餘的肥肉減掉。每天晚餐食用減肥代餐M2超能奶昔,防止自己攝入過多的熱量。就這樣。35天之後,我超預算完成任務,減掉了15斤肉。由於代餐還添加一些美容功效的成分,到婚禮那天,我不僅擁有纖瘦的身材,我還有紅潤的氣色。

婚禮當天,我穿著那件魚尾婚紗,戴著潔白的頭紗,挽著丈夫的手,在親朋好友的目光中,緩緩走向舞台中心,接受大家的祝福。我欣慰的看著台下那些熟悉的面孔,淚流滿面,因為,那是最幸福的瞬間,減肥,讓我的婚禮不留遺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