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飯會加重肥胖,代餐m2輕次方奶昔有效嗎,可以幫助減肥嗎

現在台灣減肥都很流行吃減肥代餐了,尤其最近m2超能窈窕錠的廣告更是在網路上鋪天蓋地,m2輕次方奶昔更是經常出現在身邊同事朋友的手上,搞得原來一直節食不吃晚餐的我都有點心動了呢

身邊的朋友都在勸我不要再採取不健康的減肥方式,說晚上不吃根本就不能減肥,還很有可能會加重肥胖。那如果我想要改變的話,m2超能奶昔會不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想知道ptt和dcard上的窈窕錠評價,了解一下m2輕次方有效嗎

為什麼不吃晚餐會加重肥胖,m2輕次方奶昔可以飽腹嗎

為什麼不吃晚餐反而會加重肥胖呢?因為正常情況下,我們的晚餐時間在17-20點之間,如果午餐之後就不再進食的話,那就意味著我們的身體有至少有10個小時的空腹時間。我們人體在飢餓狀態下熱量更加容易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也就是說你第二天的早餐就會極容易吸收轉化成為脂肪儲存在體內,長期以往你的肥胖問題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你害怕晚餐不自覺攝入過多的熱量,m2輕次方奶昔就是你很好的選擇,每一包m2輕次方奶昔只有100卡的熱量,可以讓你保持飽腹感近5個小時,不用擔心半夜繼續攝入其他食物。

如果你不吃晚餐發現自己的體重下降了,那其實不是真正的變瘦了,只是你體內的水分和肌肉在流失,減掉的重量並不是脂肪。所以晚餐我們一定要吃,m2輕次方奶昔可以完全代替一頓晚餐,每包m2輕次方奶昔都含有15%的蛋白質、3%的脂肪和4%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在保證營養均衡的情況下幫助減肥瘦身。另外,我們減肥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要提高基礎代謝率,不吃晚餐導致肌肉流失、基礎代謝率就會逐步下降,,我們每日的自然消耗也就減少,變胖就會變得十分容易。所以,選擇m2輕次方奶昔代餐,保證體內的肌肉含量,有利於你的減肥實現良性循環,越減越瘦。另外,m2輕次方奶昔還具有方便、低卡和添加窈窕配方的優點,我們接下來再具體了解一下。

M2輕次方奶昔減肥代餐的優勢

m2輕次方奶昔十分方便食用,特別適合我們外食族和偷懶不想做飯的美眉。一次性在卡路里腹仇者上購買4和m2輕次方奶昔還贈送一個手搖杯。在我們準備食用m2輕次方奶昔前,拿出手搖杯,然後倒入一包m2奶昔,用溫水或者冷水沖泡,蓋好杯蓋,搖晃幾秒即可食用,簡單又便捷。同時要注意,m2輕次方奶昔沖泡完成之後,為了維持新鮮度,記得在15分鐘內飲用完畢。

m2輕次方奶昔低卡有營養。m2輕次方奶昔一共有6種口味,不同口味不同的減肥效果,但所有的m2輕次方奶昔都只有100卡左右的熱量,才相當於一個漢堡的6分之1的熱量。而且,每一包m2輕次方奶昔都含有一定比例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含量,營養均衡。每一包m2輕次方奶昔相當於0.5片全買吐司、2顆蘋果、2根香蕉、400克花椰菜、55克雞胸肉或70克鱈魚的營養。

6種不同口味的m2輕次方奶昔都添加了可以減肥瘦身的窈窕配方,其中共同的有效成分是超級藤黃果、專利魔芋纖維和乳酸菌。m2輕次方奶昔的超級藤黃果富含HCA有機果酸,能抑制食物的吸收、油切閃澱。專利謎語纖維吸水後能夠迅速膨脹包裹頑固油膩物,幫助身體代謝排空,保持腸道的輕盈狀態。m2輕次方奶昔乳酸菌成分可以有效調節腸道活力,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舒暢排便,還有助於調節體質,維護良好的腸道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