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減肥藥也能健康月減8斤?

嘴裡嚼著零食,躺在沙發,單手劃著手機,時不時還發出哈哈哈的傻笑,刷刷綜藝,看看韓劇,那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宅在家的常態,週末假期都沒有什麼太多的約會,就是喜歡待在家。我就是一個宅女,從小到大性格都內向,害怕在公共場合說話,害怕一對一的談話。但隔壁家那位高高瘦瘦、穿著時尚又充滿自信的美女總是在刺激我的感官。每個週末早上都能看見樓下一輛大奔來接她出去,到晚上才回來。當然啦,現在我也通過減肥獲得了自信,擺脫宅女標籤,成為下班週末都有節目的人了。

我怎麼下決心去減肥的呢?

其實我也不算非常胖的那種,就是那種普普通通沒有瘦腰瘦腿瘦臀瘦手臂,該瘦的地方都多長了幾斤肉那種,整天穿著大碼T恤配橡筋闊腿褲外加小白鞋,淹沒在人海里,沒有特色、沒有自信、沒有人多看一眼。只有那些派傳單的會過來,禮貌性寒暄一下,順便遞上一張傳單。對,我接過了健身房的傳單,莫名其妙的就開了卡。結果不難預測,去了一次我就沒去了,作為懶人的我怎麼能堅持每天運動呢。

後來某天我跟閨蜜發牢騷說自己想減肥又懶得運動,想穿上好看的衣服自信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她就給我介紹了一款減肥藥,好像叫韓國CALOBYE減肥藥。我本來不想嘗試,怕有什麼不良反應,可閨蜜一直在推薦說她也在使用,沒有不良反應,大家一起瘦下來可以出去炸街,所以我也試著購入了兩盒。

沒錯,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閨蜜推了我一把,我自己沒有決心去減肥,哈哈哈,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有一個好閨蜜。

減肥過程

一開始我沒敢按它的指示用量服用,我一天只服用一次,連續三天身體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第四天開始,我感覺我的身體已經接受了這款減肥藥了,我就開始按它的指示服藥,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吃下去之後,身體沒有什麼劇烈反應。就是感覺自己胃口變小了,不用吃太多的東西就有飽腹感。另外,排便時間也變得更有規律,不同於痛苦的腹瀉,它就是那種正常的代謝,這樣,身體的廢物都排出去了,感覺特別的輕盈舒服。大約一個星期之後,我站上體重秤,由原來的119降到了116。一個星期減重3斤,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我仿佛看到了希望,我激動地打電話給閨蜜,跟她分享了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她卻很淡定地說“小意思,我現在用了一個月了,我已經瘦了8斤了”。這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我決定相信這個產品,繼續按照指示服用。

一個月之後,如我所期待的,我一共瘦了8斤,體重111斤,主要瘦的部位是肚子和大腿,肚子由76cm下降到72cm,大腿圍由58cm瘦到56cm,這兩個地方是我認為最應該要瘦的地方了,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興奮地想著更加瘦之後的自己。於是我就給自己定了新的目標,我知道自己不可能瘦到80多斤的,我會比較接受95斤這個比較健康的體重,只要我能穿進高腰小腳緊身牛仔褲和緊身短款上衣就好了,我一直期待著自己能夠像那些去健身房的小姐姐一樣,有意無意的走過,讓別人投向羨慕的目光。

吃到了甜頭的我,已經習慣了每天自動完成減肥“任務”,每天正常的生活著,每天心裡都有著變得更好的期待,整個人都更加積極向上,更加開心有自信了。又兩個月過去了,我拉著閨蜜一起,讓她看著我站上體重秤,我雙手捂著嘴巴卻掩蓋不住內心的歡喜,看著顯示屏上那個期待的數字95,“啊~走,我們去大吃一頓”。

減肥路上掙扎的你們的話

達到目標體重之後,我現在已經是間隔一星期吃一粒了,因為偶爾我也會大吃一頓,又不喜歡運動,所以這樣才可以更好的保持不會復胖,一直停在自己的理想狀態中。

總的來說,這款韓國CALOBYE減肥藥可以成為你減重的好幫手。我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什麼副作用 ,沒有出現某些同伴說的心悸現象,它只是單純的加速人的新陳代謝,把身體多餘的廢棄物排洩出去,留下更乾淨輕盈的環境。它的減重過程比較溫和,裡面也含有一些營養成分,不損害身體的同時幫你降低食慾,幫助你一步步的達到自己的目標體重。

曾經普普通通胖胖的我,已經找到了讓自己更加美麗自信的方法了哦,我已經不是每個週末躺在沙發上吃零食的胖宅女了。我現在每天都打扮的美美的,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有了更廣闊的朋友圈,有更多的戶外活動和夜間節目。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很享受變瘦之後帶來的外部和自己的內心變化。如果你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開始,要不要嘗試,那麼,你可以馬上行動了,因為在你考慮的時候,已經有人在路上,已經有人抵達終點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