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 Can't create/write to file '/tmp/#sql_bed_0.MYI' (Errcode: 28 -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scalori.com/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24
如何將減肥運動效果最大化 - 減肥,減肥餐,減肥藥,減肥方法,減肥運動-卡路里腹仇者聯盟 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 Can't create/write to file '/tmp/#sql_bed_0.MYI' (Errcode: 28 -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scalori.com/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24

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 Can't create/write to file '/tmp/#sql_bed_0.MYI' (Errcode: 28 -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scalori.com/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24
class="post-template-default single single-post postid-573 single-format-standard theme-flatsome woocommerce-demo-store woocommerce-no-js lightbox nav-dropdown-has-arrow">

如何將減肥運動效果最大化

為什麼你堅持運動了,換來的卻不是體重的下降?為什麼你運動的目標部位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反而其他部位出現了不良反應?為什麼在運動的過程中,身體會感覺到明顯的不適?這種不適是正常的還是由於自己的操作失誤引起的?為什麼同樣時間的投入,別人比你瘦的更多?

付出時間與精力,卻沒有達到減肥的效果,很大原因是選擇的運動不適合自己,或者是運動過程中的太多細節沒有注意。另外,只是一味的運動沒有搭配上相應的減肥食譜,減肥效果自然比不上他人。

下面將介紹三種最受歡迎的減肥運動,並附上將此運動減脂效果最大化的注意事項。

最高效的減肥運動——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

HIIT是一種間歇運動,將同一個動作,快慢相間、動靜結合,重複一組,每組動作可以強弱有別。這樣的訓練結合了肌力和有氧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提高心率、有效燃燒脂肪,達到減脂目的。而且,在長期的訓練後,人的基礎代謝率能有效提高,達到持續燃脂效果。

比較適合女生的HIIT有開合跳、深蹲和高抬腿,作為健身小白上私教課時候,教練就是讓做這三個動作。這三個動作的規範可以在網上搜到,每個動作做4組,一組持續一分鐘,間隔一分鐘再進行下一組。需要注意的是,再累也要堅持,每組動作的間隔休息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時間一到就要繼續動作,直到時間結束。堅持兩個星期,會發現自己大腿變瘦、臀部也有所提升。

作為一種高強度的減脂運動,其消耗的能量也相應較大,在完成一天的運動量時候,人經常容易感到飢餓。如果這個時候沒有控制住自己,吃了高熱量的食物,那這一天的辛苦等於浪費了,並且明天還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消耗多餘的熱量。所以,你可以選擇一些代餐產品,抑制食慾,嚴格控制運動後熱量的攝入,達到更好的減脂效果。

最老少咸宜的減脂運動——游泳

眾所周知,游泳其實是一個很消耗體力的運動,養成定期游泳的習慣,除了對健康都有益還能燃燒大量的卡路里!數據顯示,一個體重標準體重的人採取自由式游泳30分鐘,可以消耗536大卡,相當於減掉3碗米飯的熱量。

要使游泳減肥效果最大化,你需要進行快速短距离游泳。設定好目標路程,將路程分為幾個部分,快游慢游相間,一段慢游接一段快游這樣才能消耗更多的熱量。你還需要給自己設定游泳的組數,可以分為四組,組間休息半分鐘,像专业游泳选手训练一样,先游1个来回,再游2个来回,随后再游2个来回,最后是1个来回,每組结尾要快游。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游泳,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泳池游泳,所以必要時候,可以選擇其他的辦法減肥,例如代餐減肥藥

最簡單的減重運動——慢跑

跑步是最低成本、健康且方便的運動方式,沒有門檻,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除了能燃脂減肥外,跑步還可以提高心肺,促進健康。當然,與HIIT運動相比,跑步強度相對較弱,在消耗熱量和持續燃脂方面的效果沒有那麼好。

慢跑20分钟使能源消耗差不多,是脂肪正开始燃烧的时候,所以想要达到瘦身效果至少要跑1小时。在慢跑过程中要保持均匀的呼吸,跑完后要走几分钟路,然後通过拍打大小腿做10分钟左右的腿部放松。另外,慢跑时间最好選在早上十点钟左右和傍晚的5-6点的时间。

選擇任何一種減肥運動,發揮效果,只能重在堅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