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減肥藥

決心減肥,你是怎麼選擇減肥藥的?購買銷量第一的?根據朋友的推薦購買?還是隨意選擇一款差不多的?在這裡,我將告訴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藥,讓你的減肥效果事半功倍。

減肥藥,要選擇適合自己肥胖類型的!接下來,我將肥胖分為3种類型併根據功能推薦相應的減肥藥

一、全身肥胖必選燃脂。

一般而言,男生正常体脂率约在15%-25%之间,女生约在20%-30%之间,年龄愈大体脂率会愈高;男生体脂肪率超过25%,女生超过30%,就达到医学上所谓的“肥胖”。如果很不幸的,你既不僅僅屬於上層肥胖或者下腹部及大腿肥胖,而是手臂胖肚子胖大腿小腿胖臀部胖,全身胖的很均勻,那你的減肥道路就會更加艱辛。運動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大的努力和更長的時間,節食你要有更強的意志力去控制和堅持。

都吃一样的食物,为什么有人變胖有人依然苗條?在同样BMI指数下,發揮關鍵作用的是个人的基础代谢率。基礎代謝率越高,熱量消化越快,脂肪更容易被分解。我們去健身運動,做的有氧運動就是通過有序地提高個人心率,以達到燃脂心率使人体的脂肪快速分解,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燃脂類型的減肥藥,就是在你不運動的情況下,加速你的基礎代謝率,燃燒多餘的熱量和脂肪,舒舒服服的減掉肥肉。

二、油脂堆積且皮膚不好選擇排毒。

對女性朋友來說,最厭煩的就是有大肚腩了。軟軟的肥肉,限制了太多選擇,只能穿著寬鬆的長裙或者襯衫遮擋。而更加慘怛的是,肚子肥胖的人大多伴隨著排便不暢和膚質差的問題,臉總是油油的且極容易長痘。就這樣,你不僅僅是個胖子,還是個看起來又丑又邋遢的胖子。

一般這種情況,都要先排毒。把體內多餘的油脂和廢物排洩出去之後才能更有效地減重。不要一聽到排毒就想起腹瀉,一款好的減肥藥是不會讓你在排毒二代過程中感受到太多的痛苦 的,所以,這個階段必須選擇主打排毒功能且成分較溫和的減肥藥,慢慢調理一兩個月體質再進行下一步的計劃。現有比較火的一種成分就是酵素,能有效的幫助提高代謝、消除疲勞,排便順暢,還具備養顏功能。

三、愛吃控制不住飲食選擇代餐

相信每一個開始減肥的人,都會不約而同的從控制飲食開始。說一個健身同時控制飲食的案例吧。有個朋友報了私教課減脂塑性,第一節課教練就給了她一個減肥食譜,總的來說就是油炸香辣類和零食就肯定要杜絕、每天早上就是一小碗粥類午飯晚飯雖然葷素都可以吃,但你要保證自己不吃十分飽,要在六七分報的時候結束,七點過後堅決不能進食了。你猜猜,她每天晚上運動消耗了還不能進食,這種情況能堅持多久?

禁食易傷身、降低代謝率,且可能因飢餓而在下一餐過量進食。禁食還會造成各種重要營養素缺乏,使體重下降過快、肌肉流失,代謝率下降,損害身體健康。因此,想要減肥的朋友,可以選擇優質的代餐產品,減少熱量的攝入和補充人體所需的基本營養。且現在的很多代餐產品口味多樣,便於攜帶和食用,非常適合工作繁忙的你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