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減肥方法,讓你躺著也能瘦

說起減肥,總是逃不出少吃和多動。假如都能夠管住嘴,邁開腿的話,世界上就不會有胖子,我們也就沒有減肥的煩惱了。但是,懶惰使人進步,懶惰使人思考,懶惰使人進步,只要我們知道減肥的原理,我們就可以找到替代節食和運動的方法。

以下是本人半年內從133斤減重到98斤的非節食、非運動懶人方法。信則遵從,不信則已。

替代節食

節食指以减肥瘦身作为目的,嚴格限制吃的食物分量,每日攝入遠低於人體正常營業所需的食物分量,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根据美国卫生研究局、营养学会的建议,一般人减重时,女性每天热量至少需摄取1200-1500卡、男性1500-1800卡。所以,即使減肥,我們一日三餐攝入的熱量也要達到以上標準。關於這一點,M2超能奶昔能完美匹配。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愛吃的特性,所以從一開始,我就不打算節食。那怎麼辦呢?試試一日三餐規律進食吧!每天準時準點進食,三餐該補充什麼營養就吃什麼,該吃哪類食物就吃哪類。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進食前你都要喝一杯水,以防攝入過量食物。同時,你要保持一種意識:每餐必留三分一飯菜。每次飯前把三分一的飯餐分割出來,警醒自己確實在減肥

如果你還能做到不吃零食、每天多喝水不喝飲料,晚上7點後不吃東西的話,那你的減肥效果會更加明顯。

替代運動

运动减肥法的原理主要在于调节人體的代谢功能、增强脂肪消耗、促进脂肪分解。加快自己的新陳代謝,那不一定只能通過高強度的運動。之前看電視有分享過泡澡減肥法,覺得非常適合懶人瘦身,於是我也開始了泡澡。將水溫設定在42-43℃之間,身體會自覺地使用更多的熱能去消耗更多的熱量,個人新陳代謝也因此加快。泡澡的時候,如果搭配著簡單的肢體伸展與按摩動作例如抬抬腿、按摩手臂、臀部以及腰部等,可以讓減肥效果更加明顯。數據顯示,泡熱水澡平均3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000米消耗的熱量,所以,姐妹們,泡起澡來吧,舒服又減脂。

另外,日常生活中,能夠走路就多走路,走路能消耗能量,以快速的步伐走完相當的距離更能消耗脂肪達到減肥效果。平時坐著的時候,記得擡頭、挺胸、縮小腹  讓上半身挺直,這樣不僅能使你有更好的體態,還能在不知不覺中消耗多餘的能量。

雙管齊下

不可否認的是,在減肥路上我開掛了,我使用了一些有效的減肥產品,我選擇了減肥代餐和減肥藥。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一日三餐很難保持規律,我選擇了一款便攜的M2超能奶昔手搖杯,有草莓優格、榛果可可和抹茶拿鐵味的,可以供我每天替換,滿足我的味蕾要求。據說裡面含36%蛋白質、80種高纖蔬果酵素與79種礦物質維生素,在體態控制的同時也能夠攝取到滿足一日所需的營養素。

另外,當時我最胖的部分是肚子,大家都知道,肚子堆積的脂肪最難減,我當時被邀請做閨蜜的伴娘,所以我要趕緊把肚子收回去,就選擇了一款很出名美國燃脂減肥藥,他能抑制油脂的吸收和加快油脂的分解。幸好,不出一個月,我擺脫了大肚腩,開心地送閨蜜出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