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測3種知名減肥藥——減肥藥推薦

說起減肥,我絕對是一個資深玩家。因為是家裡的獨苗,家人從小就把最好的都給我。總是擔心我會冷著餓著,吃完媽媽做的午餐,啊嘛又會塞給我一些零食。當時的我當然是欣然接受並努力完成任務,不知不覺間,從國小4年級開始,我就比同班同學重十幾二十斤。

國小的時候自己心裡對胖沒有什麼概念,直到國中2年級的時候,我開始住校,同寢室的同學都很瘦,每次洗完澡穿著短褲出來都會刺激到我,我都不好意思在她們面前穿短褲。於是,我開始了減肥。減肥之路坎坎坷坷,我現在按照時間順序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用過的減肥藥

減肥茶

從小嬌生慣養的關係,我很懶惰,意志也薄弱,一開始的時候選擇運動減肥,不出兩天就放棄了。我很害怕心跳加快喘不過氣的感覺,運動給我帶來的痛苦實在太大了。於是,我開始關注一些減肥藥,那時候碧生源減肥茶的名氣很大,而且我想減肥茶不就是茶嘛,和藥物不同,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妥,就偷偷買了一盒放在宿舍。

我每天都是在午餐和晚餐之後沖泡服用。喝第一包的時候,過了一兩個小時還沒有什麼反應,到了最後一節課準備上課的時候,肚子突然感覺在翻滾,一陣一陣的,我想說忍著,可是冷汗一直在冒,我就交代了同桌一聲沖去廁所了。整個過程中,我的冷汗沒有停止,稀里嘩啦的水和其他排洩物。結束之後又可以正常上課了。於是晚餐過後,我又喝了一包,到晚自習結束,下午一樣的排洩過程進行了兩次。我還安慰自己說減肥嘛,肯定要排的,加油忍住,很快就會瘦下來的。可是煎熬的是大半夜的,我肚子疼,進進出出廁所,把室友都吵醒了。

這款減肥茶我堅持了3天就結束了,老往廁所跑,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和精神狀態。雖然那三天我體重下降了2斤,但那都是我身體的水分,過程又痛苦。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減肥茶根本就沒有減肥功效,只是單純的幫忙清清腸胃,倒是十分合適那些便秘的人群。

ssp-G4美國燃脂丸

我真正瘦下來是在高中二年級。上了高中之後,身邊的美眉越來越多,出去社交的場合也越來越多,我再也不想埋沒在她們之中做陪襯她們的綠葉。於是我去找了隔壁宿舍那位減肥成功的美眉,問她她的減肥秘訣是什麼。我看著她從跟我差不多的體型瘦成現在的標準偏瘦身材。她給我推薦了一款美國暢銷的燃脂丸,還給我稍微介紹了一下她的使用心得,我當場就問了她拿購買聯繫方式。

我要謝謝這位美眉,大方的分享自己變美的秘訣,我吃了2個月之後,體重就下降了22斤。這個藥吃下去的時候,身體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感覺到身體肥胖部位有輕微的發熱,就跟跑完步發熱的感覺一樣,那應該是細胞在加快運動,脂肪在快速分解。對的,這個藥我能堅持吃下來,因為它沒有給我帶來太大的痛苦,也沒有影響到我的學習生活。每天按時按量服用,我就悄悄瘦下來了。我身高有168cm,所以減到98斤的時候我就開始慢慢減少藥物使用了(因為那個美眉告訴我不能直接停藥,要慢慢減少到不用)。

M2超能奶昔手搖杯

因為瘦得不易,我很珍惜自己現在的身材,為了保持身材,我每天晚上都會吃一個M2超能奶昔手搖杯。它是韓國一個大品牌的減肥代餐,它包含的熱量是我們正常一餐的五分之一,它在保證我們營養的同時減少熱量的攝入,沒有副作用。把它當正餐長期食用,就能自然的保持身材和減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