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是不是減肥藥?有減肥作用嗎?

為甚麼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從2004年日本出產至今仍在銷售,且其銷售額是酵素保健品中的第一,它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減肥藥的市場壽命可以做到那麼長嗎?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到底是不是減肥藥?

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的宣傳上說具有減肥作用,但ptt和dcard上鄉民更多的是提到它的解決便秘的作用,很少提及到它的減肥效果。那麼,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可以減肥嗎?

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不是減肥藥

首先需要明確告訴大家的是,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不是減肥藥,它是酵素保健食品,具有減肥作用。這樣說,大家是不是有些疑慮,為什麼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不是減肥藥,為什麼說它是食品,它為什麼又有減肥的作用?不用著急,我們接著往下看。

想知道為什麼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不是減肥藥,你必須要知道怎麼樣才能稱為減肥藥,減肥藥的的類型又有哪些。很多人都沒有認真區分過減肥藥的定義,籠統的把所有可以減肥的產品瘦稱為減肥藥。其實,判斷一個減肥產品是否減肥藥可以從它的成分和作用機制上區分。臨床減肥藥成分包括安非他命、利尿劑 、瀉藥、促腎上腺素等,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沒有一個上述減肥藥成分,大家不放心的話可以拿成分表上的成分比對一下。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的主要成分是酵素、草本萃取物,屬於蛋白質和膳食纖維類。減肥藥的作用機制一般可以分為刺激神經抑制食慾和減少腸道的吸收,其中抑制食慾類型減肥藥的副作用更高,更有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心悸、心律不整、中風等風險。相比之下,減少腸道的吸收副作用更小,搭配服用維生素可以把風險降低為0。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中沒有刺激腦神經減少食慾的不良成分,抑制油脂吸收的成分也屬於純天然草本,沒有副作用。所以說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是酵素減肥食品,不是減肥藥。

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具有減肥作用

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含有酵素和草本配方,能有效抑制脂肪吸收,可以在夜間幫助分解和排空體內的脂肪,助你甩掉所有煩惱,健康減肥和保持纖瘦身材。

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富含39種酵素植物發酵物、活酵素,能有效促進食物分解,提高腸道蠕動能力。當人體攝入食物後,食物經過咀嚼進入消化道,途徑胃部初步消化,最終進入腸道分解排出才完成整個消化過程。dokkan植物酵素在食物進入到腸道消化期間,能有效促進食物的消化分解,加快整個代謝過程,幫助減肥。其中的植物成分,可以提高腸道菌群的活力,提高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和促進排便。dokkan植物酵素里的膳食纖維與水結合,能有效軟化大腸內的食物殘渣,讓你的排便更加順暢。

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含有14種草本纖維萃取幫助夜間持續燃燒脂肪。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豐富的草本纖維不但能強化代謝體內廢物,特別是西番蓮萃取物粉末、草萃取粉粉末等壓草本能幫助睡眠,並促使夜間更能有效持續燃燒。所以dokkan植物酵素又稱為夜間酵素,它可以在你熟睡之後繼續運作,辛勤的幫助你把體內的廢物和脂肪分解排空,讓你一覺睡醒精神飽滿,身體輕盈舒暢。堅持長期服用dokkan植物酵素金装加强版,你就能真正的瘦下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