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測dokkan植物酵素整瓶無效,原來買到了假貨,dokkan植物酵素真假怎麼辨別

我住在基隆,上個月去香港旅遊的時候在萬寧買了一瓶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服用一個月感覺效果很不錯,準備在台灣地區回購一瓶。我首先去了康是美、屈臣氏,都沒有找到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後來,我在一家日韓代購店找到了我想要的dokkan植物酵素,開心的回家服用。沒想到,我把整瓶dokkan植物酵素都吃完了,也沒有任何效果。我才發現,我竟然買到了dokkan植物酵素假貨

實體店竟然也會買到dokkan植物酵素假貨,那麼住在台灣的我dokkan植物酵素哪裡買去呢?dokkan植物酵素真假應該怎麼辨認認呢?我將用我的經驗,告訴大家以上問題的答案,希望大家可以買到真的dokkan植物酵素並真正的減肥成功。

我竟然在實體店買到dokkan植物酵素假貨

上個月,經朋友介紹,我剛好去香港旅遊,就去香港以225港幣在萬寧買入了一瓶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試試減肥效果。一開始我就按照建議每天服用5粒,dokkan植物酵素吃進去後,我的身體沒有明顯的感覺,大概在服用後的三四個小時,我就開始排便。我的整個排便過程都沒有感覺到痛苦,是那種正常順暢的排便,我感覺整個人都輕盈活力了。用完整瓶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我瘦了3斤,我就跟平時一樣的飲食習慣,也沒有運動,這樣竟然也能瘦,我決定要回購這款產品。

回到台灣地區,我突然不知道dokkan植物酵素哪裡買了,一個人逛了逛康是美和屈臣氏,都沒有找到。正準備放棄回家的時候,在街角看到了一家日韓護膚藥品代購店,進去碰碰運氣,竟然找到了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雖然價格上比在香港買的貴一些,餓哦還是開心的接受了。

代購店買的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口味跟之前香港買的沒有太大區別,所以我也不能很早把dokkan植物酵素真假區分出來。直到我快把正品dokkan植物酵素吃完,都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我就開始懷疑了。為什麼dokkan植物酵素突然無效了?我重新比對了一下兩次買入的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包裝,才發現,貓膩藏在細節當中。

dokkan植物酵素真假怎麼辨認

辨別dokkan植物酵素真假,首先要看它的包裝。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的正面下方會標明GOLD150,圓形標記下有SINCE2004的紅色字體,背面偏左下方有健康食品、Made in Japen的標記,購買的時候首先要查看這些標記是否齊全。但其實我在代購店買的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以上標記都沒有問題,他是整個圓形大標那裡顏色比正品的淡了,不拿正品來比對根本看不出來。另外,我們還可以從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的口味區分真假,因為dokkan植物酵素含有14種草本萃取成分,它有一股清香的中藥味道,這是假貨所難以模仿的。但是,如果害怕買到dokkan植物酵素假貨,又不太懂得區分的話,還是選擇正規的購買渠道吧。

現台灣正規的實體店都沒有販賣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如果大家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不同網站dokkan植物酵素價錢也不一樣,dokkan植物酵素蝦皮的售價是1480+120運費,dokkan植物酵素官網的初次購買價格是850,卡路里腹仇者的價錢是750。以上都是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正品購買渠道,大家可以放心購買。堅持服用正品dokkan植物酵素金裝加強版,在第一個星期,你就能排便順暢有規律。服用一個月,身體體質的到調節,女性的生理期也會變得更加規律。堅持長期服用dokkan植物酵素,你會擁有纖瘦健康的好身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