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為何你吃Belta酵素無效,送你價值百萬的明星減肥秘籍

今年台灣最火的減肥產品非Belta孅暢美生酵素莫屬,ptt和dcard上關於Belta酵素有沒有效果的討論已經數不勝數。大家對Belta酵素的評價都不統一,有說使用後覺得有效可以減重的,也有說Belta酵素無效浪費錢的。大家各有各的說法,希望各位美眉可以理性認識Belta孅暢美生酵素,不要錯過了真正可以幫你減肥的好東西哦

今天在這裡我會給大家分析一下為甚麼有人食用Belta酵素無效,再另外告訴你一個明星減肥秘籍。希望大家不要再用錯誤的減肥方式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的瘦下來。

是什麼讓你減肥吃Belta酵素無效

總結ptt上分享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減肥失敗案例,發現他們失敗的原因無非就是2個:一是Belta酵素怎麼吃的問題,二是日常飲食的問題。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吃Belta酵素無效的原因吧。

關於belta酵素怎麼吃的問題,ptt上竟然有人分享用熱水或酒伴著吃的吃法,簡直就是教壞大家,讓大家花冤枉錢。要知道,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主要成分是酵素,而酵素屬於蛋白質類,具有怕熱、怕光和不耐腐蝕的特點,熱水和酒精都會讓酵素失去活性。按這種方式服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能有減肥效果才怪呢。另外,Belta酵素官網建議大家是在早晚各服用1粒,那些在餐後服用的人是不是不聽話了。人在進食之後體溫會升高,也會影響到酵素的活性,所以那些用了錯誤方式食用的人,肯定會說Belta酵素無效啦。

Belta酵素無效減肥失敗的人在飲食控制方面有兩個極端,一是過分進食,二是過分節食。Belta孅暢美生酵素雖然具有有效減肥成分,可以加快代謝,但任何一款減肥產品都沒有辦法讓完全不控制飲食、喜歡暴飲暴食的人真正減肥成功。同時,Belta孅暢美生酵素不提倡節食減肥。Belta酵素可以讓大家在正常三餐進食的情況下,健康的瘦下來。那麼可能有人人會說了,我正常吃三餐了,也按照建議服用Belta酵素了,為什麼還是沒有瘦下來呢。這個問題,我們看下一個部分,看看明星是怎麼減肥的你就知道問題出現在哪裡了。

明星減肥秘籍,Belta酵素怎麼吃

排除以上錯誤使用方式,依然服用Belta酵素無效,你就要看看你的日常三餐是怎麼樣的。對比明星減肥的減肥餐,看看我們在飲食上犯了什麼錯誤。

我們一般人減肥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是吃蔬菜,蔬菜的熱量低,多吃也不會長胖。所以我們就不吃肉,每天都在啃菜。但這是不對的,服用Belta酵素減肥一定要多吃肉。明星減肥的秘訣也是吃肉!像不到吧,像趙又廷在減肥期間就每天吃一斤肉。我們要知道,肉類豐富蛋白質且飽腹感很強,我們吃一小塊肉就相當於吃一大碗面的飽腹感。而且蛋白質的消化時間更長,更能抗餓,我們就不會繼續加餐了。我們還可以額外服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來補充膳食纖維和部分營養素,讓飲食更加均衡。吃肉增加蛋白質攝入還有利於促進肌肉合成,加快我們基礎新陳代謝,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服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減肥期間,少吃或不吃肉的話,我們的皮膚和髮質就會變差,導致膚質暗沉和掉髮,還會導致肌肉流失,降低新陳代謝,讓減肥效果大打折扣。所以在Belta孅暢美生酵素減肥期間,我們每餐都要吃進手掌大的瘦肉,注意一定是瘦肉哦,吃肥肉還是會長胖的哦。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咯。按照以上的方法,還是減肥失敗,覺得Belta酵素無效的話,你來找我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