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a酵素效果測評,健身教練幫你找3個“小白鼠”實驗

在成為一名健身教練之前,我是通過吃belta孅暢美生酵素瘦下來的,後來為了更好看的線條體型和突然愛上了運動這件事,我才去專門培訓成為了一個教練。所以現在我除了給會員日常的健身訓練之外,我會建議我的學員服用belta酵素加強他的減重效果。

今天在這裡為了給大家展示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減肥效果,我在健身房找了3個代表做長達3個月的追蹤測試,記錄相關數據。我姑且把這個測試叫做belta酵素健身房小白鼠實驗,希望可以給各位想通過BELTA孅暢美生酵素減肥的夥伴們一些啟示。

白鼠1號,運動+belta酵素

1號是我的私教會員,目標是快速減重塑形,所以我給她安排了一周4次的有氧和無氧訓練,外加早晚服用belta酵素加快速度和強化效果。我每半個月就會給她做體測,觀測她的體脂率。1號是一個寶媽,產後6個月來恢復身材,打算以更加積極的狀態來重回職場。第一個月主要是給她做產後修復,主要減重任務由belta酵素發揮。第一個月,1號依靠早晚各服用2粒belta酵素,解決了產後便秘的問題並成功減重4斤,調理好了身體體質。所以在第二個月,1號的減重效果變得很明顯。每半個月測量都是下降了5斤,而且體脂率到達了正常水平。截止到第三個月,服用belta酵素和配合運動減肥的1號,成功甩掉了24斤,練出了小蠻腰和仙女背,重新恢復了少女身材。另外,由於belta酵素的加持,1號的氣色和皮膚都變得很好,整個人看起來比生寶寶前還年輕。

白鼠2號,純運動,不吃belta酵素

2號是普通的上班族,由於久坐導致下半身肥胖,健身目標的減重塑形。為了與1號區分效果,我只給她安排了一周4次的健身訓練,沒有推薦她belta孅暢美生酵素。這位學員會時不時的向我反映運動很累,運動完之後偶爾會餓得不小心吃了熱量很高的東西。這個時候我本來應該給她推薦服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因為服用belta酵素之後可以維持幾個小時的飽腹感,就不會想吃那些高熱量的東西,減重的效果也會更加好。儘管每次這位學員吃多了之後我都會給她加重訓練,到了三個月的時間點時,她的減肥效果還是比1號要差。3個月時間這位學員成功減重20斤。相比於服用belta酵素的1號寶媽,其實2號實際減重訓練時間要長一個月,結果減重效果卻是差與1號,很明顯是belta酵素在發揮作用。

白鼠3號,美女前台,不運動,服用belta酵素

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3號,也是我們很多人都代表。3號一周訓練0次,長時間在前台坐著,連散步也懶的去,僅僅依靠BELTA孅暢美生酵素實現減重的目標。對於這個代表人物,我一個月才來檢驗一次效果。第一個月訪問她的感受,她說服用belta酵素之後每天的排便舒暢規律了,真個人的精神都變好了。此時對她進行體測,相比之前,3號減重了5斤。繼續堅持正常三餐均衡飲食,早晚各服用2粒belta酵素膠囊,大量喝水,到了第二個月底,3號的體測得到了很好的成績,相比第一個月又減重了8斤,而且整個人的皮膚和氣色也在變好,整個人精神飽滿的。到了最後一天測試的時候,3號已經累計減重20斤,體脂率處在正常偏下水平。3號依靠belta酵素擁有了纖纖細腰和細長的腿,收穫了健身房其他小姐姐羨慕的目光。

總結以上3個代表案例,我們不難發現belta酵素確實具有減肥效果。如果配合運動的話,belta酵素效果將更加快速和顯著,你也將獲得更加優美的線條和緊緻的皮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