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吃m2輕次方奶昔還長胖了?看看ptt鄉民的真實事件

近日有ptt鄉民反應,吃了半個月m2輕次方奶昔之後,自己竟然還胖了4斤,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m2輕次方奶昔根本就不是低卡減肥代餐,還會讓人長胖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具體的情況是怎樣,摸清m2輕次方奶昔的真實效用。

Ptt鄉民吃m2輕次方奶昔變胖事件

Ptt鄉民悠悠表示,自己8月底在蝦皮上以團購價購入20包的m2輕次方奶昔,堅持每天晚上食用代替晚餐,以為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沒想到,半個月過去了,自己竟然還長胖了4斤,悠悠就找到了蝦皮賣家投訴。“我的朋友都有在吃m2輕次方奶昔,怎麼人家就瘦了,我反而還長胖了,你們賣的是不是假貨?”但是悠悠一直沒有收到賣家的回復,自己也已經快把買回的m2輕次方奶昔吃完了,退貨也沒有道理,只能自己嚥下這個啞巴虧。

悠悠在翻看這家店家評論的時候發現,已經有很多買家在評論說這裡賣的m2輕次方奶昔是假貨了,她真是後悔在購買之前沒有認真翻閱評論。有買家在評論中說到,這家的m2輕次方奶昔泡起來水水的,沒有一點濃稠奶昔的感覺。而且喝起來也很甜,更之前屈臣氏買的味道完全不一樣。正品的m2輕次方奶昔是無糖的,只有100卡路里,味道肯定不會很甜。懷疑這家店鋪賣的確實是m2輕次方奶昔假貨,悠悠之所以吃了之後變胖,很有可能就是賣家把糖水、巧克力粉等裝到m2輕次方奶昔的包裝袋中,以低價吸引買家以獲利。我們要知道,糖是很高熱量的食物,額日期極容易被吸收,如果每天晚上都食用,那你還用擔心自己脂肪不夠多嗎。所以說,想要真正通過m2輕次方奶昔減肥,最好選擇正規的渠道,不要選擇與官網價格相差太多的賣家。因為,你自己都可以想到,正品的m2輕次方奶昔怎麼可能價格比官網低一大半呢?希望大家不要貪小便宜,不然就會像悠悠一樣,得不償失,吃了假的m2輕次方奶昔,比原來還長胖了,又增加了減肥的難度和成本。

其他吃m2輕次方奶昔長胖的因素

看了上面ptt悠悠的分享,我們都知道在購買m2輕次方奶昔之前要留心店鋪評論、注意貨物真假等。現在,我們繼續給大家分享幾個吃了m2輕次方奶昔可能還會長胖的原因,希望大家可以盡量避免,可以真正通過m2輕次方奶昔實現健康減肥。

吃了m2輕次方奶昔還長胖很有可能是你使用了錯誤的沖泡方式。首先,如果你是用熱水沖泡的,你就要馬上改正過來。因為m2輕次方奶昔裡面含有酵素和乳酸菌等減肥成分,高溫會讓這些成分失去活性,失去減肥的功效,另外,m2輕次方奶昔含有15%的蛋白質成分,蛋白質在高溫下也會失活,就不能為大家提供營養和長期的飽腹感,大家就很有可能在食用m2輕次方奶昔之後不久就需要進食,導致熱量攝入增加。同時,在沖泡m2輕次方奶昔的時候,千萬不要再自己添加牛奶、糖、蜂蜜等,這樣會大量增加你的熱量攝入,無法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吃了m2輕次方奶昔還長胖,還有可能是你的飲食安排不合理。我們都知道減肥不能暴飲暴食,但很少可以真正做到均衡飲食。大家在減肥的時候可能會更加偏愛蔬菜水果,但其實,減肥期間更加需要的是吃肉,補充優質蛋白,保證自己的肌肉含量。如果你晚上已經食用m2輕次方奶昔代餐,中午的時候就可以稍微吃好一點,選擇一些好吃又不高熱量的食物。更加具體的減肥飲食方案和減肥外賣怎麼點,大家可以到我的主頁翻看之前的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