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測量calobye瘦身燃脂丸效果,使用BMI計算公式還是體脂儀

身邊很多人都在說calobye瘦身燃脂丸減肥功效很不錯,可以降低體脂真正做到減肥不復胖,這些話都值得相信嗎。有沒有一些科學直觀的方法可以測試出calobye的減肥效果,這樣也可以方便自己的食用過程中經常檢測成效,更加有利於相信和堅持。

calobye瘦身燃脂丸真實就有減肥效果,不怕檢驗,檢驗反而會更加凸顯出它的有效性,讓減肥者更加放心。一般我們測量自身體脂會用到兩種方法:BMI計算公式和家用體脂儀。我們接下來就具體介紹一下這兩種方法,告訴你哪種方法比較科學,哪種又比較適合用來檢測calobye減肥成果。

BMI公式具有局限性,不適合檢測calobye效果

首先是利用BMI公式計算體脂率,体脂率=(1.20×BMI)+(0.23×年龄)-(10.8×性别)-5.4。為了更加的科學有效,體脂率的計算在BMI公式原有的身高體重因素中加入了性別和年齡維度。男性性別取值為1,女性為0。也就是說,想要用這個公式測量calobye瘦身燃脂丸效果,你只需要知道自己的身高體重年齡性別、會計算即可,看起來是很方便可行,其實它有很大的局限性。

為什麼說BMI公式不適用於測量calobye減肥效果呢?因為calobye瘦身燃脂丸的減肥作用機制是通過提高你的代謝、防止脂肪堆積和降低你的體脂含量來實現健康減肥不復胖的。我們可以看到,BMI計算公式中最重要的檢測指標就是體重。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中就討論過用體重來檢驗減肥成果的局限性。因為體重的下降不一定就是脂肪的減少,也有可能是體內水分和肌肉肥肉流失,這是一種不健康的減肥方式,也很容易反彈復胖形成易胖體質。calobye瘦身燃脂丸可以針對性分解消耗你體內的脂肪,提高你的肌肉含量,而BMI計算公式也不適用於肌肉較多的人測量。因為我們都知道,肌肉的密度比較大,同等體積的肌肉和脂肪,肌肉的重量是脂肪的3倍,所以對於肌肉較多的人群來說,用BMI計算公式計算,得出的體脂率可能相比一個胖子還要高。所以說,BMI公式具有局限性,不適合用於檢測calobye減肥效果。

體脂儀更能測量calobye效果

現在要介紹的另一種測量方式就是利用外部檢測儀器體脂儀來實現的。相信一直都有去健身房習慣的人都知道,你入會一家健身房或者私教幫你檢測減肥成果的時候,都會用到體脂儀,這是相對比較科學全面的檢測方式,適合用來檢測使用calobye瘦身燃脂丸一段時間後你的體脂含量。體脂儀利用生物阻抗原理,基於脂肪與非脂肪的不同電阻率來實現檢測。因為脂肪的含水量少,導電性差,體脂儀就可以很好的把脂肪和其他身體成分區分開來,就可以更加精確的測量calobye降低體脂的含量是多少,確定calobye是不是真的有減肥效果。

其實我們也不是說一定要有一個儀器來經常檢驗你的減肥效果,如果你可以做到堅持食用calobye的話,你的體型就會告訴你,你真正的瘦了。當然關於肥胖還有一種隱性肥胖是看起來體型正常,但是體內脂肪含量極高的情況,這種隱形肥胖很有可能是身體亞健康發出的信號,它很有可能是三高的表現。所以說calobye瘦身燃脂丸還有另外一種健康功效,它還能改善血液中的膽固醇,消耗分解由於不良飲食習慣生成的LDL膽固醇,保護負責搬運脂肪的脂蛋白活性,防止引起其他健康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