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輕次方奶昔搭配什麼居家減肥運動2周可以瘦全身

我們都知道代餐只是減肥的一個輔助產品,儘管M2輕次方奶昔低卡且添加窈窕配方,它單獨的減肥速度還是不如增加運動來的快。在這裡,我們不會給大家推薦那些高強度的減肥運動,因為我們知道選擇減肥代餐的你們是不太可能堅持的下來的。但我們會給使用M2輕次方奶昔減肥的大家搭配幾款簡單的居家運動,每天堅持20分鐘,2周後你的全身都會瘦到,快點學起來吧,讓那些小姐妹都羨慕你的身材。

M2輕次方+捲腹=小蠻腰

我個人認為,最影響美觀的就是腹部的脂肪,只要你的腰部有贅肉,那些好看的修身裙、露臍裝都與你無關,你就只能穿著寬鬆的休閒裝在女神面前像個假小子。單獨食用M2輕次方代餐,你起碼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一些瘦身效果,但是搭配上我推薦的腰部訓練,2周甩掉肚腩不是空想。

關於瘦肚子有很多的運動,健身教練說最簡單且有效的方法就是捲腹。在開始捲腹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建議食用1包M2輕次方奶昔,不要讓機體在飢餓狀態下運動,以免大量消耗體內的水分和肌肉。最有效的捲腹動作就是促膝捲腹。首先你要平躺在在瑜伽墊上,雙腿自然彎曲踩地,雙手伸直,腹部發力,捲腹的同時觸碰膝蓋,注意下顎要微收。每天重複三組,十二個一組,配合M2輕次方奶昔,2周可見明顯的收復效果。

M2輕次方+深蹲=瘦腿翹臀

有了纖瘦的細腰,接下來需要整頓的就是我們的下半身了,勻稱的雙腿和微翹的瘦臀,都會讓你的氣質升級,更加性感誘惑。僅僅吃M2輕次方奶昔代餐只能讓你逐步減重,並不能幫你塑造身體線條。所以,想要瘦腿翹臀,你還需要進行針對性的動作訓練,其中可以同時兼顧大腿和臀部的運動就是深蹲。

深蹲需要同時動用我們很多的肌群,還會刺激到中樞神經,促進代謝激素的產生。深蹲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多人都會做錯,堅持錯誤的深蹲動作很可能會傷害到你的腰肌,讓你腰酸背痛。所以深蹲正確的動作要領,大家可以自行網路搜索視頻,慢慢調整,在這裡就不好描述了。深蹲可以幫助我們燃燒多餘的脂肪,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同時還能在鍛煉結束數小時內繼續加速代謝。食用M2輕次方奶昔減肥加快速度,深蹲是必做的動作,大家一定要練哦。

M2輕次方+HIIT=瘦全身

最有效的減肥運動就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在食用M2輕次方奶昔減肥的同時,結合兩種運動,你的減肥效果將事半功倍。上面介紹的是兩種無氧運動,專門瘦腿和腰臀,現在要給大家介紹可以瘦全身的有氧運動。公認最有效的有氧減脂運動就是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讓你的心率在短時間內達到80%以上,達到快速的燃脂效果。

進行HIIT訓練時,身體需要大量的氧氣及營養素,所以在開始之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可以選擇進食一包低卡飽腹的M2輕次方奶昔,幫助提供運動所需的能量和營養素。對於我們比較缺少運動基礎的人群來說,開合跳、深蹲跳、前後跳和登山跑比較好的開始,比較容易堅持下來。你要知道,10分鐘的HIIT相當於跑步50分鐘,如此高效的減肥運動你還不快點嘗試一下。當然啦,如果你實在是不想動、堅持不了的話,還是乖乖的吃M2輕次方奶昔代餐,再結合均衡的低卡飲食來減重吧。想要了解更多的M2輕次方奶昔減脂餐搭配,可以到我的主頁翻看之前發表的文章,你一定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結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