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a孅暢美生酵素與代餐相比,減肥優勢是什麼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台灣現在越來越流行那些比較溫和的減肥產品,酵素產品和減肥代餐的廣告最近真的經常會看到,你會不會疑惑到底這兩種產品哪一種效果會比較好呢,是選擇belta孅暢美生酵素還是一些減肥代餐呢?

其實這兩種類型的產品都可以幫助你實現長期的健康減肥,本文將會給你推薦belta酵素。我們將用belta酵素與一些減肥代餐作比較,告訴你它更加適合哪些人群、適合哪種場合、它的減肥優勢到底是什麼。

belta酵素效果與代餐對比

顧名思義,belta酵素的主要成分肯定就是酵素,而酵素又是什麼呢,對人體有什麼作用?在說明belta酵素效果之前,首先需要告訴大家酵素是一種可以促進食物消化的蛋白質,是我們體內本身就含有的酶,是食物的催化劑。酵素可以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加快你的新陳代謝,幫助食物消化分解和排出,減輕身體的負擔。Belta酵素含有673種活性酵素成分,可以有效補充人體由於年紀增長所缺乏的酵素成分,幫助調節體質、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規律排便等,長期食用還能有助減肥與美容。Belta酵素還能幫助體寒女性調節過低體溫、調節正常生理,帶來其他代餐產品所不具備的好處。

belta酵素的減肥原理是通過餐前食用,增加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入,同時幫助食物攝入之後的消化分解和排出,加快代謝,幫助消耗過多的熱量。減肥代餐的減肥原理是通過低卡代餐來取代三餐中的隨意一餐,降低你你的總攝入熱量以達到一個熱量缺口,讓你在長期的堅持中逐漸瘦下來。就按照減肥原理來看,belta酵素的減肥效果會快速一些,功能要更加的全面。但是現在市面上的某些代餐也隨著市場的要求做了成分上的升級,像現在很火的m2輕次方奶昔就另外添加了可以減肥的窈窕配方,使之減肥效果與belta酵素不相上下。那麼,這兩款我們到底應該選擇哪一款減肥輔助產品呢,下面我會告訴大家篩選的原則。

Belta酵素的特色優勢

從減肥效果上看,belta酵素和m2輕次方奶昔都可以成為你的日常選擇,你可以選擇兩種產品交替使用,也許會收穫更好的效果。你也可以按照不同的場合要求來選擇其中一款。Belta酵素膠囊是拉鏈式袋裝,餐前服用膠囊,更加方便外出應酬、聚餐和約會食用,代餐則更加適合日常居家生活、辦公餐、運動餐食用。應酬聚會前半小時服用1粒belta酵素膠囊,能有效幫助食物的消耗分解,阻止油脂與糖類的吸收,讓你偶爾進食過量也不會產生負罪感,相比之下,代餐就不適合這種場合,你覺得聚餐拿個減肥代餐出來吃不會很好笑嗎?所以,怎麼選擇,你現在知道了吧,效果一樣就看場合咯。

最後在補充解釋一點,為甚麼酵素產品那麼多,要選擇belta酵素呢?因為首先belta酵素在酵素的種類上相比市面上所有酵素產品廣度最高,一共有673種酵素成分。由於酵素具有單一性,一種酵素只能對應催化一種類型食物的消耗分解,所以酵素種類越多,它的效果就越好。然後就是要關注酵素的活性問題,因為酵素是蛋白質,具有怕熱的特點,高溫會使它失效,所以酵素的提取技術很重要。Belta酵素採用的是日本專利三段式發酵工法,能完整保存住酵素的活性,保證它的減肥效果。最後,belta酵素還添加了各位愛美女性都喜歡的5大美容成分,在幫助你減肥同時讓你悄悄變美。這麼說,belta酵素的特色優勢你都了解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