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知如何開始?減肥達人手把手教你

下定決心減肥,你知道該怎麼開始嗎?你想知道為什麼你節食了,也運動了,就是總瘦不下來嗎?

說起減肥,很多人的第一步就是搜索一堆減肥運動減肥食譜,然後根據自己的可接受程度隨意的選擇其中一兩種,然後風風火火的開始制定計劃。第一天什麼運動配什麼午餐晚餐,第二天怎麼怎麼樣。但是,你能確定自己選的計劃對症下藥了嗎?

減肥第一步,了解自己

首先,你要確認目標,是想要快速減肥還是慢慢的健康減肥,不同的目的選擇的方式當然也不一樣。如果你不著急,也不是特別胖,我建議你通過長期的運動配合減肥食譜慢慢的把體重減下來。假如你有重要的約會、重要的場合和自身身形過胖的話,還是可以嘗試選擇正規的減肥藥,因為使用藥物的話,速度更快和自己需要付出的努力就會小一些,成功的幾率也會更高。

然後你要確認自己的時間和經濟狀況。如果你有比較多的空閒時間,可以選擇運動健身。畢竟運動健身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每天都付出固定的時間,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情況不利於減肥計劃的順利進行。假如你是繁忙的職場人員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嘗試使用減肥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需要佔用太多的個人時間,也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努力,需要知道的是通過減肥藥瘦下來的大有人在。

最後你要知道自己是什麼類型的人,回顧往事,你能總結出自己屬於自律還是愛半途而廢的人。不需要有過多的情緒,屬於哪種人,就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能達到目的就好,不是嗎?這裡就不贅述了,你知道該怎麼選了。

第二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

1.健身運動。如果是運動小白的話,我比較推薦你請健身房私教。剛開始的時候無從入手,教練會帶著你去做體測,根據你的身體數據和個人目標,制定相應的減脂或者塑性計劃。其實更重要的是教練會糾正你動作的規範性,那些網上的描述和視頻教學,都不能把一些重要的細節表達出來,也不能在你做該動作的時候幫你糾正。需要鄭重提醒你的是,細微的錯誤的動作,長期堅持會損害你的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傷害。當然,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你就要大量搜索相關的資訊,經過很多次比對篩選才能確定了。

2.節食。數據顯示,近九成通過節食減肥的人都會失敗,因為她們都在短時間內過於嚴格控制食物的攝入,導致頭昏眼花低血糖。首先要確定,節食不是不吃,不是挨餓,是在攝取足量的營養下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其次,光節食是不能將減肥效果最大化的,還需要配合運動。

3.服用減肥藥。選擇正規合格產品,控制用量,循序漸進,達到效果之後逐漸減少以至斷藥。切記,不可一蹴而就。

第三步,堅持,反饋,調整,維持

堅持,不要面臨難題就馬上放棄。不管是運動、節食還是吃減肥藥,剛開始的時候身體都可能會感覺一點不適,畢竟,你突然之間改變了自己的活動狀態,把懶惰的細胞都逐漸激活。另外,找個人監督自己或者一起努力,在減肥的路上會更加有趣和更有信心。計劃進行過程中要不斷觀察記錄調整,要加大難度還是減少用量,這都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

最後,減肥成功要恭喜你,同時提醒自己不要得意忘形,要適當控制飲食,間隔運動,不斷提醒自己要永遠告別胖胖的自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