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3種醫療減肥方法——減肥方法推薦

關於減肥,不假思索,你能想到幾個減肥方法。節食?減肥餐?運動健身?減肥茶?減肥藥減肥代餐?還有更多的方法嗎?在這裡就不討論一般的減肥方法了,因為看到這個標題點擊進來的人,都不希望看到老生常談的方法。現在,讓我來給大家科普一下,醫學界中西醫的不同減肥方法。

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應該沒有太多人聽說過,我也是因為大伯是個中醫才被科普的。針灸減肥的原理,就是通過銀針刺激穴位,使身體分泌一些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激素,加快熱量和脂肪的消耗和分解、通過阻斷大腦對飢餓的感知,自覺減少對食物的慾望以降低熱量的攝入,從而達到減肥減脂的效果。原理總結來說就是幫助你少吃和多消耗。從原理上來看,針灸減肥確實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瘦身

我們可以相信自己傳統的中醫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針灸要選擇具備相應中醫執照的合格機構、要注意機構使用的鋼針是否達到衛生安全標準等等。為了謀取利益,現在很多的中醫機構在針灸時並不按照相應的標準執行,我們需要自己擦亮眼睛做出篩選。最後需要提及的是針灸減肥的隱患。針灸對中醫的技術要求較高,如果技術不當,在針灸女性腹部的時候,由於腹壁膜較薄,有可能會傷到腹壁下的內臟。

手術減肥

看到手術兩個字,我的心都會顫一下,因為這是我害怕的方式,不是別無他法,我是不會選擇的。手術減肥,明顯的西醫風格,身體哪個部分多餘了就切,少了就補。手術減肥僅僅適用於成年人,而且是決心大、後期能配合的成年人。手術減肥的原理也是兩個,限制攝取量和造成消化不良。通過縮小胃容量、縮短或繞過腸胃道(人體主要通過小腸吸收營養)等方法來實現減重目的。主要的手術有胃繞道手術、可調式胃束帶和袖狀胃切除術等。

關於手術減肥,比較適用於那些本身帶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經過多重努力依舊長期肥胖的成年人,因為手術後,以上兩個問題會得到改善且一到兩年內,體重就會慢慢下降。體重下降之後,你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過規律健康的生活,還要定時去複診。最後,提醒那些非必要但想要通過手術減肥的人們說,手術有風險,手術可能有出血、感染和引發併發症等風險,選擇需謹慎。

減肥藥減肥

現市面上的減肥藥有幾種類型,減肥茶、減肥藥丸和減肥代餐。一般減肥茶的效用是清腸胃、排腸毒,主要的副作用是拉肚子,要不斷的上廁所。說到減肥效果,減肥茶的作用遠低於其他兩種,減肥茶更適用於一般的便秘患者。

說起減肥效果好,副作用小的減肥藥,必定要提及美國燃脂丸。顧名思義,燃脂丸,通過加快人體新陳代謝,加速熱量和脂肪的燃燒分解以達到減重效果。使用後,身體會感覺輕微發熱,就像運動過程中的正常發熱一樣,細胞運動加快,代謝加快,達到和運動一樣的效果。

最後說一款減肥產品中的健康食品,M2超能奶昔手搖杯。僅僅作為一種減肥代餐,它沒有任何副作用,它的減肥原理就是減少你的熱量攝入。一杯就能飽腹,方便攜帶,包含人體所需的基本營養且熱量是日常每餐的五分之一,長期食用,你會自動的瘦下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