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的減肥藥成分——酵素

如果你了解過減肥藥或者食用過減肥藥,那你一定聽說過羅氏鮮、安非它明和西佈曲明等減肥藥成分。他們共同的特點就是刺激大,副作用大和對人體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都不能成為我們減肥的首選。現在,我將向大家介紹一款溫和的減肥藥成分:酵素。

酵素的減肥功效

酵素,在生物學上又稱為酶,是一種蛋白質,在人體內擔任催化的功效和角色。簡單來說,酶就是一種催化劑,幫助加快人體消化各種食物的進程。酵素大多都具有專一性,即一種酵素只能參與一種反應,例如唾液澱粉酶只能分解澱粉、胃蛋白酶專門切斷長鏈蛋白質,每一種酵素都具有不一樣的功能。常見的酵素可分為三大類:食物中的酵素、消化酵素和代謝酵素。生鮮食物都具有酵素,但烹調溫度超過48度就會失去活性,因此,蔬菜和水果成為獲取酵素的最大來源。

酵素的減肥功效不是直接讓你瘦,而是透過分解食物使其好消化,進而有助於後續人體的代謝與排出,對於減肥有間接的協助功效。酵素比較適用於高管、業務等飲食無規律者、蔬果缺乏的人和那些消化不良的人如口水分泌較少的老人家。減肥的效果會因為個人體質差異、飲食習慣、生活型態、運動與否等因素在成效上有很大的差異。

因為酵素本身是酶,身為蛋白質,也會被人體分解,因此,對於肥胖人士來說,要加快食物熱量和脂肪的分解,必須源源不斷的補充酵素。至於會不會有副作用這個問題,答案是依照食用指示、挑選優質的酵素做補充,就算是天天吃也是可以的,也不會引發副作用的。

酵素的減肥案例

男學生,高三,肉食主義者,長時間坐著,相比籃球等運動,更喜歡待在寢室打遊戲機。每天的午餐和晚餐都要吃一大塊雞排、一個雞腿和午餐肉,不需要蔬菜搭配,休閒時間也很少吃水果。日複一日,體型逐漸超過周圍的人,體重上漲到150斤,人也愈加容易感到疲勞乏力。媽媽希望兒子能夠減肥,讓他多吃蔬菜水果也沒有辦法落實,就通過阿姨推薦為兒子購買一盒BELTA孅暢美生酵素並監督其食用。

除了每天減少肉類的攝入之外,他堅持每天早晚各服用兩粒BELTA孅暢美生酵素,一星期內不見體重有明顯變化,但氣色感覺由內而外變好了,也不那麼經常感覺到疲勞乏力了,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不一樣了。繼續使用半個月,體重下降3斤,期間沒有感覺太大的不適,也沒有起疹子或腹瀉等副作用。現在已經把酵素當做日常的營養補充品了,每日正常食用2粒,幫助消化多餘的油脂,可以繼續吃自己愛吃的肉並避免由於過胖引起其他不適。

富含酵素的優質減肥產品

日本進口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絕對滴酵素產品中的佼佼者。它採用三段式發酵工法,能保存住酵素活性和乳酸菌等營養精華,它包含88種蘇果發酵液,豐富成分能幫助消化、促進排便、加快新陳代謝。

我們可以把它當做一種具備美容功能的減肥輔助產品,在交際應酬聚餐後來兩粒幫助消化。希望自己身形更加苗條纖瘦的,也可以長期服用酵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