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副作用的減肥藥成分——綠茶兒茶素

綠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健康茶飲,中國人喝綠茶已有三千年的歷史,但是,關於綠茶,你的了解有多少。你是否知道,綠茶渾身都是寳,有大量科學實證證明綠茶對人體有數十種好處。美眉們又是否知道,綠茶中的兒茶素是減肥瘦身的有效成分,它是一種比較健康的減肥產品。現在,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兒茶素,看看能不能嘗試利用兒茶素來減肥吧。

兒茶素的減肥功效

綠茶是未經發酵製成的茶,保留了鮮葉的天然物質,含有茶多酚、兒茶素、氨基酸、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其中最具功效抗氧化成分是兒茶素,能夠保健防病。兒茶素能夠有效預防糖尿病、減少大腸癌和胃癌風險、護心血管和降低中風風險、降低罹患肝病的風險等等。

其中更加需要提及的是兒茶素的減肥功效。經常喝綠茶不僅能加速新陳代謝,加快熱量的分解和消耗,還能降低人體脂肪堆積、消除腹部脂肪以達到減脂的功效。對於長期久坐導致新陳代謝變慢和腹部及臀部脂肪堆積有沒有時間去運動的上班族來說,兒茶素是最好的減肥產品成分。

另外,關於兒茶素有無副作用的問題,現階段暫無實證研究證明其有明顯的副作用。我們可以肯定的是,綠茶在數千年的飲用中,都不曾給人體帶來過多的傷害,至今仍然是人們茶几上的常客。換句話說,對正常人來說,適量飲用下,綠茶是非常安全的茶飲。當然對於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肝腎胃病、焦慮症、孕婦和哺乳媽媽等人群,應避免喝綠茶。

兒茶素的減肥案例

女白領,朝九晚六,中午一個半小時休息時間,每天中午公司就餐之後都會趴在桌面上小憩半小時。六點下班後再加班一個小時,回家晚飯過後就累得只想躺著。這是大多數都市白領的常態,一整天時間都是坐著的狀態,鮮少有時間精力去運動,於是日復一日的,肚子上的贅肉開始堆積成游泳圈,皮膚也開始暗黃出油甚至冒痘痘,人也變得異常煩躁。

這位女白領經同事推薦,使用韓國一款富含兒茶素的CALOBYE減肥藥,每天午晚餐後服用一粒,一星期後體重雖然沒有明顯下降,但皮膚狀態相比之前好了很多,痘痘停止爆長、泛油減少、毛孔也變小了。繼續服用一個月,體重下降5斤,肚子上的贅肉明顯減少,整個人的皮膚狀態恢復到從前,充滿彈性。服用期間每日排便更加規律,新陳代謝漸漸提高,沒有出現其他的不良反應。繼續服用一個月,這位女白領的小腹已經恢復從前平坦,對兒茶素的用量也開始保持在每天一次上。

富含綠茶兒茶素的優質減肥藥

說起富含綠茶兒茶素的優質減肥藥,不得不提上市初期出現排隊購買盛況、風靡亞洲的韓國減肥產品CALOBYE減肥藥,它的每一顆丸裡面飽含綠茶兒茶素成分,有助於降低體脂、改善血液中的膽固醇及抗氧化。同時,它還內含多種健康減肥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成分,讓你做到健康減肥同時保持營養均衡。

它可以調節體質、降低體脂,改善血液中的膽固醇和抗氧化。適用於美餐一頓後調節促進代謝、消化不良飲食產生過多生成的LDL膽固醇和分解健身運動後產生的氧自由基,讓你保持苗條身材和完美的肌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