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減肥方法失敗後,我瘦了16斤

國中2年級暑假的時候,我閒在家中無事,每日與電視手機度過。偶然一天心血來潮,我稱了一下自己的體重,120斤,天哪,才160cm的我竟然漲到了120斤,開學我都沒有臉面去見我的同學們了。於是,我迅速在網絡上搜索快速減肥方法,看到一種叫21天減肥法的方法,時間長度上剛好匹配我剩餘的假期,減肥效果好像很明顯,再看看網上也有一些成功的經驗分享,我就鎖定了這個減肥方法

網路推薦的21天減肥

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种类和进食时间等,不依靠藥物或运动來达到明顯的减肥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第一個階段是前3天殘忍的断食阶段,這三天屬於排毒阶段,需要完全禁食,只饮水,實在餓得頂不住的時候可以沖泡蜂蜜水來喝。第二階段是為期8天的消脂阶段,只能吃蔬果餐,禁食主食和脂肪甜食类,注意水果餐也不能過量。第三階段是一共10天的正常飲食階段,每噸飯餐只能吃6成饱食,睡觉前5小时不能進食任何事物。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可以减重15斤左右。

21天減重15斤!還不需要運動!多麼具有吸引力的減肥方法啊。但是節食減肥會導致人的基礎代謝下降,雖然體重越來越少,但新陳代謝也會跟著下降,從而降低自身身體機能。通過節食減肥的人肌肉量會變少,養成易胖體質,容易反彈復胖。同時,長時間的營養缺失,會導致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膚鬆弛泛黃等問題。

我的節食減肥過程

確定這個減肥方案的當天,我的晚餐吃了一頓自己很喜歡的炸雞漢堡配可樂,結束後就沒有繼續進食包括水果等其他食物了。第二天睡醒,進入第一個階段,完全禁食,我有點擔心,但是還是給鏡子裡的自己加油打氣,選擇了就要進行,不能一開始就放棄。洗漱完成後,我喝了一杯溫開水,沒有任何的飢餓感。我如往常一樣坐在沙發上,開始刷手機,撥動了大半個小時,手不自覺的伸向桌面上的水果籃,碰觸到蘋果的那一刻,減肥的念頭馬上控制住了我的食慾,於是起身走向臥室,眼不見,心不想。

不難想象,第一天一整天我都在想吃與控制之間來回徘徊,所幸的是第一天堅持過去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有點頭暈胸悶了,我知道自己是太餓了,於是我按指示,沖了一杯蜂蜜水,喝下去之後感覺舒服了一些,只是飢餓的感覺一直包圍著我。我不敢看那些會出現食物的電視視頻,因為我會很難受。我也不敢在午晚餐時間出客廳,因為我怕食物的香味會讓我瞬間崩潰。

斷食的第二天晚上,我崩潰了。躺在床上的我怎麼也睡不著,翻了個側身,突然感覺呼吸不暢,嘔吐的感覺直湧而上,但是又沒有東西可以吐出來。我輾轉反側,終於在凌晨2點鐘,防線崩塌,走向廚房,把當晚的剩菜吃了個清光。

我的有效減肥方法

通過那一次節食減肥的慘痛經驗之後,我再也不會拿自己的胃來開玩笑了,我太記得餓肚子的那種痛苦和無助了。我還是那個堅持不了運動的人,但是後來我依然瘦了16斤,因為我找到了讓我不用挨餓還能減肥的好東西——M2超能奶昔。

我不強求自己一定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減掉太多的體重,我每天晚餐都用M2超能奶昔手搖杯來代替原來的正餐,3個月左右,我就健康的減掉了16斤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