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a孅暢美生酵素死忠粉長達兩年的食用心得,一款值得推薦的健康減肥藥

都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一個女人長相可以不突出,但是你的身材可以成為你與眾不同的標籤。自從2018年開始使用了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我的體重就逐步下降,到現在已經是一直維持在90斤的水平。聽說ptt上有人食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出現了副作用,導致一部分想瘦的美眉對於這款酵素持觀望態度。作為belta孅暢美生酵素膠囊的死忠粉,我覺得我有必要更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麼吃belta孅暢美生酵素變瘦的。

當初是怎麼知道這個產品的

2018年的時候,我的體重一度高達125斤,對於一個身高只有165cm的女生來說,這真的是太重了。所以那段時間我一度十分自卑,不喜歡出門,一有時間我就喜歡待在家看電視。直到有一天,看到女人我最大節目在推薦一款酵素飲料:belta孅暢美生酵素。據說這是當時日本口碑最好的減肥產品,大多數模特愛豆都靠這款酵素維持身材。裡面的酵素成分可以加速攝入食物熱量的分解,促進排便。因為越來越多人對這款產品感興趣,belta孅暢美生酵素才逐漸傳到台灣。

直到現在,這款產品在台灣已經爆火,更多的美眉在選擇減肥產品的時候都會先搜尋關於這款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相關信息。belta孅暢美生酵素真的有用嗎?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負評有哪些?belta孅暢美生酵素有副作用嗎belta孅暢美生酵素在哪裡買等等等等。下面我將向大家分享我長達兩年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使用心得,希望能幫助你解答心中的疑惑。

酵素飲的飲用心得

當時看完節目後,我就在網路上搜索了belta孅暢美生酵素在哪裡買,很快就找到並下單購入一瓶,想說先試試效果如何再決定是否復購。當時是一大瓶750ml,按每天一次的用量的話剛好夠25次,官方建議每天1到2次,一開始的時候我每天只喝一次。

第一個星期,體重沒有多大的變化,就是每天排便更加規律了。我以前可能吃的比較上火且走動太少,會有一點便秘,兩三天才排便一次。喝了belta孅暢美生酵素一個星期,每天都能正常排便,感覺自己身體很輕盈,朋友說我整個人的氣色也好多了。

由於第一個星期飲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沒有出現任何副作用,我在第8天就加大了劑量,每天飲用兩次。我驚喜的發現,自己的食慾變小了。每次飲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後,我都有較強的飽腹感,維持4個小時都不會感覺到飢餓,所以我就慢慢的不需要在午後吃水果、蛋糕、手抓餅等充飢了,如此攝入的熱量就大大降低了。9天之間,我減重了3斤,我欣喜若狂的趕緊復購兩瓶。

belta孅暢美生酵素真的有用!你猜我用了多長時間從125斤減到90斤?三個月!僅僅三個月。我真是幸運,能夠找到合適自己的減肥產品,讓我健康的減肥,成為辣妹中的一員。因為我本身就喜歡這款飲料的味道,為了維持身材,我已經習慣了每天或者隔天就飲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而它也不負期待,幫助我一直保持在理想的體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