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還是肥胖,都能讓你擺脫肥胖的懶人減肥方法推薦

胖,常常伴隨著懶,一個勤勞自律的人基本不會變胖,即使長胖了也會自行通過運動減重。那麼胖且懶,就無計可施,就要永遠背著又胖又懶的包袱嗎?收穫過太多的失敗經驗,依然沒有找到適合我們懶人的減肥方法。控制不住那過好的食慾,邁不開那粗壯的腿。吃不下那索然無味的減肥餐,又害怕不明減肥藥有太多副作用。等等等等,都讓你止步不前,一直肥胖。如果現在,無論你是微胖還是肥胖,我都能給你推薦安全有效的懶人減肥方法,你會不會懶得去嘗試?如果是,請你馬上關閉這篇文章,繼續做你的懶胖子。

微胖型懶人減肥方法

微胖是相比於那些纖瘦人群來說,稍微有肉,穿衣有限制的人群。他們不是真的胖,只是大部分人為了美觀,希望進一步成為一個瘦子才產生的減肥想法。也許他們的手臂、大腿或者肚子上都長著一些多餘的肉,穿不了緊身的衣服,秀不了身材,只是受到一些網路長腿細腰美女的刺激,也希望自己成為那個樣子才想要減肥。通常這些人都是三分鐘熱度,受一次刺激就說要減肥一次,沒有辦法制定計劃並有效執行,所以這些微胖的懶人永遠都在減肥的路上。只有少部分一直堅強的人才能通過健身變成了瘦子。

那麼,那一大部分微胖的懶人該怎麼蛻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瘦子呢?可以稍微控制自己食慾的話,少吃高油高脂食品,每天至少安排一頓減肥餐,同時可以食用一些減肥代餐產品。晚餐的時候,不宜進食過多,可以食用M2超能奶昔,每杯僅僅100大卡,含36%蛋白質、80種高纖蔬果酵素與79種礦物質維生素,還特別加入幫助新陳代謝的成分,特別適合作為微胖人士晚餐減肥代餐。另外,偶爾難以控制食慾,想吃一些香辣高油食物的話,可以使用酵素加速食物消化速度,日本BELTA孅暢美生酵素可以有效促進食物油脂分解,防止攝入的多餘熱量轉化為脂肪儲存在體內,有助於微胖型懶人健康減肥

僅按照以上方法,微胖型懶人足以逐步蛻變成一個瘦子。如果你還想要減肥速度更快,同時擁有流暢的肌肉曲線的話,一些無氧運動還是有必要去了解一下的。

肥胖型懶人減肥方法

BMI指數大于或接近于24就屬於肥胖,肥胖人士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獲病概率会大大增加,不管主觀意願如何,對他們來說,都有現實意義上的减肥需要。通常對真正意義上肥胖的人,都應該有一套低卡飲食和運動減脂套餐,他們都應該有計劃的減掉多餘的肉。但是那種方法又累又難堅持,不適合懶人。所以,對於肥胖型懶人,還是推薦一些靠譜的減肥藥比較實際。

肥胖型懶人,可以選擇燃脂類減肥藥。ssp-G4美國燃脂丸能有效抑制油脂吸收、加速脂肪燃燒的同時提高人的基礎代謝率,可以針對性的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頑固贅肉,助你快速減肥不複胖。大量減肥者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任何明顯副作用,收穫了大量好評。為防止身體適應一種減肥藥,導致減肥停滯期,這裡推薦購買兩種減肥藥交替使用。韓國CALOBYE減肥藥富含兒茶素減肥成分,溫和無刺激,可以搭配燃脂丸,助你懶人減肥路上暢通無阻。服用減肥藥成功減脂到微胖時候,就可以採用更上面的方法,逐步成為一個瘦子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