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族,你今天胖了嗎?適合辦公族的日常健康減肥方法

辦公族,大部分人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每天走動較少,身體基礎代謝率逐漸降低,肥胖問題也越來越嚴重。肥胖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引發一系列健康問題。對於繁忙的辦公族來說,應該怎麼健康減肥,恢復正常的體脂呢?首先,我們要知道健康減肥的標準,分析自己變胖的原因,然後根據標準制定科學可行的方法和計劃,並堅持執行計劃。以下將公開經研究制定的適合辦公族的日常健康減肥方法

健康減肥的標準是什麼

在維持健康的大前提下,正常的标准是每个月只能减掉6到10斤。當然,那些本身體重基數大,過於肥胖的人群每月減掉的斤數有可能會超過10斤,同時他們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首先計算我們一般人每天攝入的基本熱量。我們每天吃三顿饭,平均每顿是600到800大卡,假如按照平均每顿 700大卡来算,人均一天的熱量摄入是2100大卡。假如你想健康减肥,每月减6到10斤的話,你必须每天把攝入的热量控制在1100大卡。接下來我們要清楚自己每天的自然消耗量熱量是多少。為維持身體正常運轉,我們每天需要消耗2000到2400大卡能量,這種消耗不需要我們做多餘的健身運動,是我們身體自然的消耗。

按照健康減肥的標準,以平均每天消耗2200大卡來算,假如我們吃进去1100大卡,消耗2200大卡,那麼每天就會消耗1100大卡的自身熱量嗎?需要清楚的是,這1100大卡不會自然而然的從我們身上本身的脂肪上扣除,它有一個前提,它需要在我們保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才会燃烧脂肪,不然它只会消耗我們身上的肌肉。每天1100大卡,一个礼拜七天就是7X1100=7700大卡。而 7700大卡剛好就等于1公斤纯脂肪,所以按照這個標準一个月就可以健康减掉4公斤左右。

總而言之,對於一般人來說,把每日熱量攝入保持在1100大卡,保證營養均衡就能自然的每月健康減肥6到10斤。至於辦公族,由於久坐每日自然消耗難以達到2200大卡,同時難以保證熱量總攝入低於1100大卡,所以容易肥胖。

適合辦公族的健康減肥方法

對於辦公族來說,健康減肥的方法是結合營養均衡且低脂的飲食和一些基礎運動。

有不少辦公族嘗試過一些減脂餐,在一開始的時候體重會有所下降,但一段時間之後,體重又會回升復胖。因為諸如早晚饭都只吃一个200大卡的苹果、中午吃一顿700大卡的饭這種減脂餐,只做到了“热量控制”这个条件,沒有達到“均衡营养”的要求。這樣,你減掉的就不是是脂肪,而是帮我们消耗热量的肌肉。長此以往,你的肌肉越变越少,你就會越來越胖,陷入恶性循环!

所以,對於辦公族來說,吃的重點的營養低卡。關於那些營養低卡的減肥餐你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在這裡,我只向那些沒有時間製作減肥餐的人介紹一種減肥代餐:M2超能奶昔。每杯僅僅100大卡,含36%蛋白質、80種高纖蔬果酵素與79種礦物質維生素,還特別加入幫助新陳代謝的成分,可以完美滿足辦公族健康減肥的一切要求。

最後,對於缺乏時間運動的辦公族來說,下班散步、多做家務等活動都能有效的加快你的基礎代謝,消耗更多的脂肪,幫助你變得更瘦。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分享的適合辦公族的日常健康減肥方法,方便易行,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減肥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