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輕次方奶昔蝦皮假貨橫行,教你最新最全的正品辨別方式

如果你要問台灣最近最火的代餐產品是什麼,相信所有人都會告訴你一個相同的答案,那就是M2輕次方奶昔,由不老女神謝金燕傾情代言。M2輕次方奶昔正品一共有6種口味,每一包都只有100卡熱量還添加多種窈窕配方。正品的M2輕次方奶昔一包就可保持飽腹感近5小時,是效果很好的減肥代餐產品。

隨著M2輕次方奶昔的火爆,市面上也出現了愈來愈多的小賣家和代購,就在最近2020年9月23號,我們發現蝦皮上出現了很多的M2輕次方奶昔假貨。有多名買家在購入之後發現與以往所使用的正品M2輕次方奶昔有很大的區別,我們下面具體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蝦皮M2輕次方奶昔假貨差評

我們隨意點開蝦皮M2輕次方奶昔銷量最高,排名第一頁的賣家點擊進去,翻開評論,發現有很多人反映這家賣的是假貨:“這家買的M2輕次方奶昔跟在屈臣氏買的很不一樣,沖泡之後水水的,完全沒有奶昔的質感”“這家賣的M2輕次方奶昔是假的,吃了之後完全沒有飽腹感,一會就了”“快遞包裝依然太爛了,收到貨之後打開,很濃的巧克力味,味道也很甜,我嚴重懷疑這是巧克力粉,並不是可以減肥的代餐M2輕次方奶昔”……繼續點開M2輕次方奶昔蝦皮第一頁的更多店鋪,翻閱評論,聲稱買到假貨的聲音依然存在。這就值得我們思考,蝦皮上賣的M2輕次方奶昔究竟是不是假貨。

無獨有偶,我們還發現Ptt上也有鄉民在反映M2輕次方奶昔蝦皮買到假貨的問題。梓涵在ptt的分享“最近被M2輕次方奶昔的廣告吸引了,決定去蝦皮買入幾盒。收到貨後我也沒有做什麼檢查,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會買到假貨。我每天晚上都會用一包M2輕次方奶昔來代替晚餐,午餐和早餐也沒有吃很多,沒想到一個月後我竟然還長胖了4斤。我當時就納悶生氣了,這個M2輕次方奶昔吃了之後還會長胖?我詢問了身邊所有在吃M2輕次方奶昔的朋友,他們反映吃了M2輕次方奶昔之後都瘦了呀。於是到最後,我們比對一看,我才發現自己買到了假貨,真是氣死我了,我馬上就去那個店鋪給了差評”

M2輕次方奶昔正品怎麼辨認

我們現在知道了蝦皮上可能存在M2輕次方奶昔假貨的情況,為了保證減肥效果和防止金錢損失,我們應該怎麼辨別正品、避免買到假貨呢?

首先,我們要注意購買的渠道和產品的價格。台灣現在可以買到M2輕次方奶昔的地方有很多,實體店可以到屈臣氏去購買,正品比較有保障。網路上可以保證正品的渠道就是M2輕次方奶昔官網和M2輕次方奶昔總代理商卡路里復仇者,兩者都可以放心購買。至於蝦皮上的賣家,大家就要多加留意,多看商品評價。我們發現蝦皮上較多M2輕次方奶昔假貨評論的店鋪,價格都普遍比官網價格低,主打的購買方式的團購、大量購買折扣等。M2輕次方奶昔官網和卡路里腹仇者的正價都是799一盒,一盒有8包。蝦皮某些賣家的定價是團購10包即38元一包,即4盒32包隻要1216元,相比於M2輕次方奶昔官網的2300元低了將近一半的價格。所以相信大家也知道怎麼做第一步篩選了吧,價格太低的不要相信,因為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然後就是看M2輕次方奶昔的質地了。正品的M2輕次方奶昔沖泡之後是濃稠乳液狀,假貨則是水水的,沒有一點奶昔感,喝起來跟糖水一樣。假貨M2輕次方奶昔粉末還會結團、顏色相對較淺,吃起來沒有飽足感,一會就餓了。還有更多關於M2輕次方奶昔包裝、生產貨號的辨別方式,大家可以到我的主頁找到上一篇文章,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