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減肥導致營養不良?M2輕次方奶昔怎麼吃減肥健康又有效

減肥作為一個永不落伍的話題,它的附加產品也隨著年代的變遷而不斷豐富和升級,現在的減肥產品已經不僅僅是指那些快速見效的減肥藥,現在台灣更加流行的是相對健康的減肥代餐了。最近M2輕次方奶昔在台灣的廣告可謂是鋪天蓋地,它的實際銷量也水漲船高,那麼這款減肥代餐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使用代餐減肥到底會不會導致營養不良呢?M2輕次方奶昔真的可以健康減肥嗎?

M2輕次方奶昔代餐等於變相節食?

節食的定義是減少食量,節制飲食。在這個基本定義上來看M2輕次方奶昔代餐確實是等於變相節食,但不等於大家普遍認為的那種過分節食,不健康的節食。我們都知道 ,減肥9分靠吃,1分靠運動,想要減肥是肯定要控制飲食的,我們不應該籠統的把M2輕次方奶昔代餐說成是導致營養不良的代餐。一个健康的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取1500-1800卡的热量,而男性则需要1800-2200卡,想要健康減肥的話可以在这个基础上降低五六百卡的热量,而且要保证各種營養的均衡搭配。也就是說,M2輕次方奶昔代餐減肥,如果可以協調好自己的三餐,做好營養的搭配,那它將是給你帶來方便、幫助你加速減肥的營養減肥產品。

另一方面,M2輕次方奶昔雖然一包只要100卡左右,但它提取濃縮了各種人體健康減肥所需的基本營養物質。就拿一包m2輕次方草莓作為例子,101卡的熱量,包含15%的優質蛋白、3%的脂肪和4%的碳水,人體所需3大營養素都囊括了。關於膳食纖維類就更加豐富了,1包就添加了80種高纖蔬果酵素,不僅可以使排便更加順暢,還能加快你的新陳代謝,加快食物的消化分解,防止熱量轉化成為脂肪堆積在體內。1包M2輕次方奶昔足以代替你的一頓晚餐,而且是在保證營養均衡的狀態下。

M2輕次方奶昔怎麼吃才不會導致營養不良

首先,如果你不追求速度、可以花費較長時間健康減肥的話,可以選擇每天食用1包M2輕次方奶昔代餐,你可以選擇在任意的一餐代餐。我個人比較推薦晚餐代餐,因為晚上本來就是三餐中需要攝取熱量最少的一餐,而人們往往就在這一餐吃多了,給腸胃造成負擔,形成肥胖。1包M2輕次方奶昔可以保持飽腹感將近5個小時,足以讓你整個晚上感受不到飢餓。按照上面說的女性一天健康減肥所需的熱量大概在900-1300卡,扣除晚餐食用的M2輕次方奶昔100卡,那你的早餐還可以進食800-1200卡,足以讓你選擇各種營養元素的食物進食,實現均衡飲食、健康減肥。至於那剩餘的2餐應該怎麼吃,營養怎麼搭配,可以看我之前發表的文章,裡面還提及到外食族健康減肥外賣怎麼點的知識,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行翻閱。

M2輕次方奶昔除了本身熱量低、幫助實現熱量控制之外,它的另一重要特色就是添加了可以加速代謝、防止脂肪堆積的窈窕成分,可以在你健康減肥的前提下加快你的減肥速度。任何一種就口味的M2輕次方奶昔都包含80種酵素,有效加快食物的消化分解,提高新陳代謝,防止熱量轉化。添加的79種維生素礦物質,除了可以補足日常飲食的不足之外,還能維持能量提升基礎代謝。M2輕次方奶昔的共同窈窕成分還有超級藤黃果、專利魔芋纖維和乳酸菌,能有效抑制食物的吸收,實現油切閃澱;可以包覆頑固的油膩物,幫助代謝排出;還能輔助全面天正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無痛苦。每天食用1包M2輕次方奶昔代餐,真的可以實現營養均衡健康減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