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a酵素其實就是用來通便並沒有減肥效果?網路上那些效果都是誇大的嗎?

最近聽到了很多關於酵素沒用的文章,還有人說酵素產品最多就能幫助排一下便,並沒有減肥作用,這是真的嗎?Belta酵素作為台灣現在最火的酵素減肥產品,它的減肥功效怎麼樣,是不是只能緩解一下便秘?網路上那些分享的belta酵素功效有沒有誇大的成分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我以上所說的疑慮,很想知道以上問題的真實回答,不用著急,作為一個專攻體脂管理的健康管理師,我來幫助大家解答,告訴你belta酵素的實際功效怎麼樣。

Belta酵素順暢排便效果顯著

首先需要明確告訴大家的是,酵素確實具有促進排便、緩解便秘的作用,這是belta酵素的一大特色。酵素是一種蛋白質,本身就存在人體內,對食物的小胡分解具有促進作用。我們之所以要從外部補充酵素,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年紀的增長,都會讓體內的酵素減少,不足以支撐正常的消化運動。Belta酵素含有673種酵素原料,相比其他酵素產品,種類上具有顯著的優勢,排便消化功能也相對突出,因為一種酵素只能對應加速一種食物的消化分解。而且,belta酵素的成分都是活性的,因為酵素在高溫下會失活,所以採用專利三段式工藝提取,不會破壞酵素的成分,可以完整保持酵素的自身功能。相對於其他幫助排便的產品,酵素成分要溫和安全的太多,絕對不會像那些瀉藥成分那樣,讓你整天往廁所跑,拉水拉稀,belta酵素起到的是調節腸道,規律排便的良性作用。

Belta酵素促進排便效果顯著因為還添加了5大複合式順暢益生菌成分,與活性酵素搭配效果更加完美。Belta酵素嚴選5種可互相促進生長、相輔相成的菌株:羅伊氏乳捍菌、腸膜明串珠菌、雷特氏B菌、嗜酸乳捍菌、乳酸片球菌,維持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如果你去ptt上搜索心得分享,你一定會發現大部分人都會稱讚它的排便作用,因為它真的可以做到助你排便無痛苦、調節腸道和體質,讓你恢復正常健康的排便功能。

網路上關於belta酵素效果有沒有誇大

上面主要說明了belta酵素的排便功能,那麼關於它的減肥效果又是怎麼樣的呢?相信你在了解這個產品的過程中,一定會刷到過那些所謂的心得分享,我在這裡可以明確告訴大家,凡是那些說belta酵素可以快速減肥的分享都是假的,都在誇大這個產品的功效。那些聲稱吃了belta酵素月減十幾斤的人,都是在胡說八道,酵素產品根本就不可能達到這個效果,除非它添加了其他減肥藥成分,像這種心得分享就很有可能是商家自己僱人來寫的文章,大家可以完全不用看這類分享。

說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知道是否應該購買這款產品,是嗎,沒關係,我來幫你分析。其實belta酵素的產品定位是在營養減肥保健品,不是專門的減肥藥。首先它是有一定的營養成分的,它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那些日常蔬果攝入過少的人群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補充。其次是belta酵素的減肥功效,它的作用機制主要是幫助你加快消耗攝入的食物,防止熱量過剩轉化成為脂肪,這樣在長期形成的熱量差之中,你就可以慢慢瘦下來。最後說的是它的保健功能,你需要翻看我之前的文章,看看人體缺少酵素的危害是什麼,酵素的好處又有哪些。在文章的最後,再告訴你一個事實,belta酵素還具有美容的功效,繼續翻看更多的資訊了解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