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水果能減肥?你所不知道的減肥零食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水果是日常飲食中有力的營養補充,多吃水果可以補充多種維生素、增加食欲、幫助消化,還能預防糖尿病。同時,一些水果也是天然健康的减肥食物,酸酸甜甜,口感极佳,極受减肥中愛吃女士的喜愛。那麼你知道有助於減肥的水果有哪些嗎?光吃水果能減肥嗎?水果要怎麼吃才能更有效減肥呢?除了水果還有什麼其他的減肥零食代餐嗎? 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逐一解答。

減肥水果

減肥時期能吃的水果有草莓、蓝莓、桑椹、葡萄等浆果类水果。它們热量低,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能让我们产生更多、更长时间的饱腹感的果胶,是最值得推荐的水果。

減肥水果要注意時機,不同的時間段進食水果,其產生的效果也不一樣。早上未进餐的时候,我们一般血糖很低,而水果中的果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以提高我们体内的血糖水平,让我们迅速拥有旺盛的精力;而下午作为加餐吃水果,则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饱感,能更好地控制晚餐;但如果晚上太晚吃水果,果糖就会很快被吸收转化为導致我们肥胖的脂肪。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空腹和飯後都不適合吃水果,容易傷胃和增加熱量的攝入。

以上所說水果是減肥時期可以吃的水果,但不等同於吃水果能減肥,把“水果”与“减肥”画起等号来,认为“全天吃水果”就可以减肥等都是不科學的想法。某些水果如香蕉、西瓜、龙眼、芒果、榴莲等,果糖含量高,如果没有及时被消耗掉,極容易转化为脂肪囤积起来。

且如果长期只吃水果而不吃其他食物,就会造成营养的不均衡,導致体力下降、免疫力降低、女士月经不调、脱发的症状。

減肥零食代餐,M2超能奶昔手搖杯

顯然,全天吃水果不能減肥,減肥水果也不能代替一日三餐。減肥水果的缺陷,M2超能奶昔手搖杯能完美進行彌補。它使用最新體態調控配方,主打高纖、營養、低卡、窈窕、好喝不挨餓,含36%蛋白質、80種高纖蔬果酵素與79種礦物質維生素,體態控制的同時也能夠攝取到滿足一日所需的營養素。它可以成為辦公室愛美白領減肥的午餐代餐和晚餐代餐,也可以成為午餐外食的首選零食。

一杯M2超能奶昔手搖杯僅僅100大卡,能保持飽腹感五小時,還特別加入幫助代謝成分。白天吃食減脂不挨餓,晚上睡前服用第二天還能保持輕盈一整天,是你在減肥減脂路上的安慰劑和調節劑。長時間食用,可以健康的減掉身上多餘的贅肉。

減肥加速劑,BELTA孅暢美生酵素

酵素是一種幫助加快人體消化各種食物的進程的催化劑,是一種溫和健康的減肥藥成分,是分解消滅脂肪的好幫手。要想加快減肥的速度,酵素是一個經得住考驗的減肥藥成分。日本進口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是酵素產品中的佼佼者,它採用三段式發酵工法,能保存住酵素活性且包含88種蘇果發酵液,能更好的幫助消化、促進排便和加快新陳代謝。需要重點突出的是,其中的營養成分還具有美容養顏功效。

我們可以把它當做一種具備美容功能的健康減肥輔助產品,在減肥的路上助你前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