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你的腰圍,超有效的局部減肥方法之肚子篇

相信對於很多減肥人士來說,肚子都是瘦身的一大難題,肚子上的贅肉多且很難被消滅,常常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肚子贅肉太多,不僅影響美觀,還有害於人的身體健康,使人增加患癌的風險。英国的百万女性研究計劃对120万女性進行了十大肿瘤排查,发现体重超重的人,比体重正常的女性得癌的概率高出1.6~2.89倍。体重轻但是肚子大,腹部肥胖的人,有更高的结肠癌、乳腺癌的患病风险。腰围每增加1英寸,癌症风险增大8倍。為了我們的健康和收穫更好的體態,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並減掉身上的大肚腩吧。

為什麼你肚子上全是贅肉

肚子贅肉太多,與你的不良生活習慣息息相關。以下5個肚腩元兇,看看你佔了幾個吧。

第一,吃饭太快,食物不經嚼碎就吞下去。我發現這個壞習慣一般出現在男性身上,像我的弟弟就是,每次吃飯5分鐘內就可以搞定,一口一口食物送進嘴裡,嚼兩下就吞下去了。不經咀嚼變細的食物直接進入肠胃,會導致消化不良,長期以往,脂肪就会储存在胃肠中。

第二,饭后喜歡躺著或久坐不动。一般饭后,我們就會感覺到困倦,特別是上班族,時間緊迫,會抓緊時間馬上睡覺休息。结果,食物没有被消化且由於久坐不動导致消化更慢,大部分的的食物脂肪就直接儲存在体内。

第三,飯後吃水果。饭后人體內的血糖浓度已經相对较高,饭后立即吃水果,體內的糖分就會超標,過多的糖分極容易转化脂肪直接储存在肚子里。

第三,爱喝饮料,不爱喝水。尤其是夏季,冰涼的飲料是我們降溫解暑的第一選擇,但是一般的饮料热量和糖含量都很高,不容易消耗。

第五,经常吃外賣。外賣一般都是高脂高油的垃圾食品,長期吃外賣想不變胖都難。

甩掉肚子贅肉的方法

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有專門的強化運動,還能從日常的生活習慣中加以改變。

瘦肚子的方法有:1.仰卧交替法。將双手放在颈后,双腿弯曲,然后单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反复進行,每条腿蹬15次,共3组。這種方法適用於室內,晚上結束工作任務後進行。2.慢跑缩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吸气时,肚皮鼓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要時刻提醒自己收小腹。

改變生活習慣:1.吃飯要細嚼慢咽,幫助消化。2.飯後站立十分鐘,不要馬上坐下或者睡覺。3.飯後不要吃水果或者其他零食,避免攝入過多熱量。4.多喝水,少喝飲料。5.少吃外賣多做家務,使身体得到舒展,加快燃烧腹部脂肪,達到減重效果。

助你重獲小蠻腰的健康飲食

為了減肚子戒掉外賣和飲料,那我們還能吃什麼呢?什麼食物能幫助我們加快把肚子上的贅肉減去呢。

飯後不能直接吃水果,我們可以在下午三四點熱量消耗差不多的時候進食一些水果。對於想要減肚子的人來說,火龍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火龍果具有润肠滑肠和减肥养颜的效果。

晚餐可以選擇燕麦酸奶來代餐。用脱脂或低脂酸奶泡开原味燕麦,進食一小碗有助於促进排便,清腸胃減油脂。

最後,如果你工作繁忙沒有太多時間顧及餐飲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減肥營養代餐。M2超能奶昔不但具備減脂時期人體所需的基本營養,熱量還僅僅是日常餐食的五分之一,長期食用可以助你輕鬆甩掉大肚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