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減肥,我差點失去了我的婚姻

結婚生育是每個女性必經的階段,有的人產後得到了更好的照顧,獲得了更多的幸福,在家人的幫助下漸漸恢復蛻變成更好自己。而我就沒有那麼幸運,因為需要自己帶寶寶,我的生活主題和範圍就剩下寶寶和老公。更加悲劇的是,產後我相比孕前了足足36斤,才24歲的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個活脫脫的大嬸。所有當媽媽的人都知道,獨自照顧寶寶是一件很累的事,我根本沒有時間去顧及自己的身材,沒想到老公對我的態度日漸冷淡,這讓我產生了極大的危機感。

生寶寶後,我以為能夠收穫更多的幸福

產後半個月,老公就回歸工作崗位了,剩下我和他媽媽一起帶寶寶。我由於本身身體素質太差,生產之後整個人更是虛弱不少,還要不分日夜照顧每一兩個小時就哭鬧的小寶貝。我婆婆雖然也有幫忙,但由於是母乳餵養,寶寶大部分時間都是由我來照顧,所以那段時間,只要有一點空餘時間,我都會拿來睡覺,無暇顧及其他,更不用說減肥。儘管如此我還是由於長時間缺乏睡眠,皮膚狀態變得很差,皮膚出油暗黃還長了很多斑點,又又丑的我那時都不太敢照鏡子,自己都有點嫌棄自己。

剛開始的時候,老公還挺有耐心的照顧我的飲食,關心我的情緒,也會幫忙照顧寶寶。回歸工作崗位之後,下班雖然也會抱抱寶寶,但是通常幾分鐘就又回到房間忙活自己了,跟我說話聊天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少,讓他陪我和寶寶出去逛街他都不太願意了。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他好像對我沒有什麼性趣了。自從產後兩個月左右的時候拒絕了他,外加後來連續幾次我以沒有恢復而冷落他之後,他就幾乎不向我提那方面的要求了。後來還以工作任務重需要在家加班不想影響我和寶寶的理由搬到了隔壁房睡,留下孤單的我和隨時會吵鬧的寶寶。我常常會因為寶寶半夜吵鬧而精神崩潰,那時我感覺無助又委屈,而他,在呼呼大睡。

孕前纖瘦自信的我,有享不盡的關心

回想生寶寶前,我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子。每天的工作使我充實,下班之後更有朋友可以相聚,最重要的是我有很多自己可控的時間,我能學習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的朋友。因為身材纖瘦且面容姣好,那些不知我已婚的男士還會前來搭訕。

孕前纖瘦的我,老公對我無微不至,生怕我被搶走。他會自覺的關心我,出門在外看見好的東西都會想著帶回來給我,我不開心或者不舒服的時候,他都會想盡辦法逗我,全程陪著我。但是現在,他對我越來越冷淡,我真害怕有一天,他會帶著另一個女人在我面前,讓我離開。

為挽救婚姻,我下定決心減肥

對著鏡子,摸著肚子上的肥肉和臉上的斑點,我下定決心減肥和護膚。我立馬報了產後修復私教課,把寶寶託付給婆婆之後,每天晚上7點鐘都出發健身房進行一個半小時的健身運動。一個月之後,產後修復課程結束,我的身體機能恢復得差不多,教練說我可以加強強度進行減脂運動了,我就開始了減肥的艱難之路。

為了加速減肥,我還同時服用減肥藥和減肥代餐。午餐過後食用一粒ssp-G4美國燃脂丸,每天晚餐都以M2超能奶昔代替,堅持兩個月,我的體重恢復到了孕前。由於M2超能奶昔還具有美容養顏的營養成分,外加我每天堅持護膚,皮膚狀態也得到大大改善。我的自信也因此回來了。

當然,我的婚姻也因此更加甜蜜幸福,老公的心思重新回歸到我身上,我還同時擁有自己的小寶貝。對女人來說,幸福莫過於此,為了自己的幸福,你應該付出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